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食] 桃花源小廚月餅

桃花源這麼有名,可是我還未曾到過那邊吃飯,沒想到竟然可以先試到他們出名的月餅,還是一次過試到三款不同口味,包括雙黃白蓮蓉月、雙黃黃蓮蓉月和金腿五仁月。
不要以為這裡是米芝蓮星級餐廳,出品的月餅就不便宜,這裡的月餅是數一數二的便宜呢!每個都是傳統月餅的大小,但一盒四件裝在折扣後都只不過是$168,就連連鎖月餅店也平過哦~

雙黃白蓮蓉。蓮蓉入口甘香軟滑,不會過甜,蛋黃的質素很好,漏油起沙。
雙黃黃蓮蓉。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黃蓮蓉,味道很獨特,跟常吃的白蓮蓉完全不同,感覺好像比白蓮蓉沒那麼甜。
金腿五仁月。裡面有幾款果仁,口感煙韌有嚼勁,帶丁點金華火腿的鹹香,不過我覺得這個月餅好像比蓮蓉月更甜一點。

桃花源小廚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84-90號地下A舖及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