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軟軟的Crêpe:優閑 Leisure Time Crêpe


因為決定到西區吃午飯,順便搜尋一下有什麼新餐廳,便找到一家身處第二街的CREPE,這裡離我們的午餐地點不遠,吃完午餐就走去看看。小店隱身在第二街的一條樓梯小里之中,由於正值孟蘭時節,樓梯就被正在做儀式的棚架擋住了,差一點就找不到,如果不是知道這裡有家店,可能都不會留意到。
 
店子不大,只有三個高腳椅的座位,裝修幾可愛,牆上有不少公仔, 裡面有兩位女士負責做CREPE,她們都帶了廚師帽,打扮認真。店子雖隱閉,但仍坐滿了客人。

CREPE有甜的也有鹹的,吃完午餐的我們當然來個甜CREPE,當中選擇不少,大約有十多款,配料可以再自行配搭,例如點了士多啤梨吉士醬配士多啤梨雪糕,可是我不太想吃士多啤梨雪糕,所以就要求改成榛子雪糕,而且不用加錢。


看著店員細心的做CREPE,拿在手上時新鮮熱辣,感覺很不錯。CREPE本身有兩種口感,一種是脆的,另一種是腍的,而我比較喜歡腍身,不過這個CREPE可以說是吃過之中最腍,拿在手上已經感覺它完全不挺身,特別是後來雪糕溶掉一半之後,情況更嚴重,幾乎要靠手去固定。餅皮幾有蛋香,可是雪糕溶得很快,只不過是過了一條街就溶得七七八八,只好和鬆弛盡快把它吃完。
可能本身愛吃腍身,所以還可以接受,但未必人人喜歡吧如果愛脆口的話就未必適合另外價錢都算合理,當做下午茶或飯後甜品都剛剛好,只是地點頗為隱蔽,店家要多點宣傳才行了。

優閑 Leisure Time Crêpe 
地址:西環第二街88號常豐里2號怡豐閣6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