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HTC One mini 智能手機「巧巧會」博客活動


其實一向都沒什麼科技產品的博客活動邀請,又自問不是什麼潮流科技達人,換手機也不頻密,不過近來用了兩年多的手機開始變得慢,又有點壞的跡象,因此也在物色一部新手機,所以今天很感謝HTC方面的邀請,不單只可以讓我體驗全新推出HTC One mini 智能手機,又再次有機會跟古嘉俊師傅製作精巧的紅莓松露朱古力呢~
這次活動在古師傅位於觀塘的Chefs Chocolate & Culinary School裡舉行,一到達就送上甜品,紅莓雪糕冰涼透心,沒想到Welcoming Dessert都做得那麼精美。


把我正在用的手機跟HTC One mini放在一起,我的螢幕變得好小哦,人家是4.3吋高清螢幕,相比之下好像我的手機更適合叫作Mini咯。 

是日的簡介會要多謝主辦單位方面的示範,讓我們可以拿著手機跟住玩有幾款功能以往都沒有見過,包括:HTC BlinkFeed首頁™、HTC Zoe™動態相片集、HTC BoomSound™,全部都很有趣,而且還有helper們的支援,有什麼不清楚的,一舉手就會有人來解答。

當中最欣賞的就是BlinkFeed首頁設計,可以讓人即時看到自己關心的資訊的新內容,如Facebook、微博、即時新聞等等,可以不用一個個Apps打開才看得到,在主畫面一掃就可以一覽無遺!
是日活動的另一個亮點就是跟古師傅做朱古力,之前也有跟師傅做松露朱古力,完成品非常好吃,所以做紅莓松露朱古力也有期待。第一次來到他的工作室,設計很friendly,因為怕後排的朋友看不到師傅在做什麼,所以天花有一面鏡子,就算在後面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留心的看著古師傅的示範,之後兩人一組的回到自己的位置開始煮紅莓醬。先把糖和水煮成糖漿,再加入紅莓蓉、牛油和紅莓乾等等,不算太複雜。
把紅莓醬做好後,加到預先準備好的朱古力圓球裡至八分滿,最後再以朱古力醬封口。除了松露朱古力,他們還準備了白色和粉紅色的糖漿讓大家裝飾一下,隨心畫自己的圖案。
真的要再次多謝公關和HTC方面的邀請,除了可以了解HTC One Mini手機多一點之外,還過了一個甜甜蜜蜜的下午呢

如果想了解多一點關於HTC One Mini的規格與介紹,可以到它們的網頁瀏覽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