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任吃明太子:博多天婦羅 山海

 其實之前完全沒想過要去吃天婦羅,只是我在搜尋特色咖啡店的時候,偶然間看到這裡,雖然博文中並沒有說這裡的天婦羅超好吃,不過套餐價錢便宜之餘又可以任吃明太子,所以就先把這裡排進行程內。

是日本來是安排了先去鬆餅屋吃早餐,可是晚了起床,結果去到的時候已經滿座,只好先留下名字,然後就走到附近的阪急百貨吃這個。
阪急地庫的美食街超多人呢,人氣杏子豬排有不少人在排隊,過了杏子走到盡量就可以看到博多天婦羅 山海,因為正值午餐時間,所以門口已有兩組人在排隊,還好只是等了大概十五分鐘就有位,不然就餓死了!

這裡的座位都是高腳BAR檯,圍著中間的廚師們在忙碌地在炸天婦羅。裝潢以黑色為主,配合射燈設計,甚為型格,而牆上則掛著寫了天婦羅食物的木牌。
以天婦羅套餐來說,這裡應該是我吃過最便宜的,NT$290起就有交易,而且選擇頗多,令人眼花繚亂,最後我們點了山海定食(NT$290)和海鰻天婦羅丼(NT$450)。
檯上有一系列的鹽,有岩鹽、柚子鹽、芥末鹽和咖喱鹽,可以自行配搭不同的炸物。
海鰻天婦羅丼。這是餐牌中比較貴價的定食,我想是因為海鰻的關係吧。這個丼飯很豐富,除了一條長長的海鰻,還有帆立貝、花枝、四季豆、白身魚和冬菇。
天婦羅炸得不夠乾身,有點油,本身已經淋了一點醬油,幸好炸漿不算厚,醮些天婦羅汁可以減低油膩感,而且套餐裡還附有新鮮沙律菜,味道酸酸的,邪惡感大減。
如果點定食的話就可以得到一盤辛子高菜和明太子,是任吃的啊,如果你食力如此強勁的話,全部吃完也可以哦!明太子帶少許辣,鹹鹹香香的最下飯,只是簡單的配白飯就已經很好吃。
山海定食。最便宜的定食,計起上來才港幣七十多元,內容一點也不欺場,有蝦、豬肉、白身魚、半熟卵、茄子、秋葵和冬菇。
半熟卵的賣相超級引,中間的蛋黃呈半流心狀態,上檯之後一定要快吃,否則中間不流心就怪不得人哦~把蛋汁混合明太子再配白飯,真的好美味啊!!

如果你時間充裕、在阪急逛街逛累了想吃個地方吃東西,又或者你真的很喜吃明太子的話這裡也可以加入考慮之列

博多天婦羅 山海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B2)
營業時間:11:00~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