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藝術家的串燒店:心燒食堂


來之前已經聽過這家串燒店,因為前陣子上了港聞版,說售賣$12.8的餐蛋飯給食客,而且也有看過報導說,店名是由最愛的填詞人黃偉文提字的,意思是指用心做串燒,不過這次來並不是吃餐蛋飯,而是應食友的邀請,來這裡試試串燒。

其中的一個老闆是藝術人,所以每月邀請不同的本地插畫家來辦作品展覽,店內的牆上也有不少插畫,甚是特色。是晚店家安排我們坐在貴賓房裡,內裡有豆腐人的漫畫,非常有趣。
海膽胡麻豆腐沙律($88)。大大片的加拿大海膽,配上滑嫰豆腐與日式芝麻沙律醬,海膽口感比較扎實,口感鮮美,整體配搭得宜,效果很好呢。

燒元貝($58)。元貝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尚算鮮甜,記得要喝掉貝殼上的湯汁,因為元貝的鮮味都流到湯汁裡。
燒豚肉廣島蠔($48)。用薄豚肉包著廣島蠔,整顆放進嘴裡,廣島蠔的飽滿鮮味,與豚肉的鹹香混合在一起,實在是無敵配搭。
麻辣心燒一口蝦($68)。燒蝦很普通,但加入麻辣口味就挺特別,麻辣味既香且辣,但不會太辣致嗆喉,而且連蝦殼都可吃掉。
銀鱈魚西京燒($138)。銀鱈魚肉質滑嫰,充滿豐腴的油香,魚皮甜甜的,味道不錯,如果可以燒成香脆的效果就更好。
燒櫻花蝦芥末腸($24)。切成薄片的櫻花蝦腸,醮著芥末醬同吃,芥末醬的芥末份量不少,吃著幾乎要流眼水,可就是忍不住一片片接著吃。
燒甜紫薯($38)。以前吃過一種超好吃的迷你燒蕃薯,但一直沒有再遇到,雖然這裡燒的不是迷你蕃薯,不過紫心蕃薯都燒得幾香,甜度也剛剛好。
燒芝士年糕($38)。其中一款我最愛吃的串燒就是芝士年糕,年糕的表面烤成微微脆,口感軟糯香甜之中帶少許芝士鹹香,如果裡面的芝士份量再多一點就完美。
燒一口朱古力蛋糕($36)。其實就是朱古力布朗尼,中間是實心的,朱古力味挺濃郁,可喜的是不會過甜,而且一口一顆,大小剛剛好,一個人吃掉整份也不過份。

食物的水準不錯,串燒都算燒得幾香口,有幾款如燒豚肉廣島蠔、麻辣心燒一口蝦和燒一口朱古力蛋糕也做得不錯,不過價格略高一點,但如果在銅鑼灣區想找個地方,跟一大班朋友宵夜暢飲,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心燒食堂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號駱克駅22-2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