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罐頭味意粉:Cafe Imagine


好幾次要決定去哪裡吃午餐,鬆弛都會提起這裡,可是每一次都沒去成。是日三點要去工作,又要找地方吃飯,鬆弛再度提起這裡,好吧怎樣也要去一次的,就趁這次想不到去哪裡時,把這家食店KO掉,免得夜長夢多。


網上資料顯示餐廳是餐飲培訓中心的多用途餐廳,屬於港青專業進修書院西九龍分校的,成立目的是讓修讀款待學高級文憑的學員能在真實的餐飲環境中學習,所以廚師應該不是學徒,只有侍應們才是。
餐廳面積不大,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有一個投射大電視,電視正在播著新聞,另外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廚師煮食的情況。座位不算太擠迫,就算一班人來也可以坐得下,是日就剛好就有一行八個女孩來用餐。
午餐套餐有四款選擇,每款大概四、五十元,有意粉也有飯,連餐湯與飲品,可加錢轉某些咖啡檸茶之外的飲品,如朱古力就加$4。我點了香草茄蓉吞拿魚意粉,而鬆弛就要了印度咖喱牛腩飯。

餐湯是粟米海鮮忌廉湯,但湯不太夠熱,粟米味不太突出,反而蟹肉的味道更重,整體味道還好,不過明明在午餐上寫著這款湯,可是我們又看到其他客人在喝別的湯,看顏色應該是南瓜湯,但侍應並沒有跟我們提及,我們也就沒有追問。跟餐湯附送的香草麵包不錯,上面灑了大量香草碎,口感都算軟綿。
香草茄蓉吞拿魚意粉。一上檯就覺得不對勁,首先是很強烈的一陣罐頭味湧上來,而且這個意粉很濕,就算是茄蓉意粉也未至於有這麼多湯汁。吞拿魚沒有搗碎,大大小小不規則的一塊塊,雖說是吞拿魚,但不知為何味道非常似罐頭沙甸魚,不單只是我,連鬆弛也覺得,不知這裡所用的吞拿魚就是這麼像沙甸魚罐頭的味,只能說真的不喜歡吃罐頭味如此重的意粉,所以吃了三分一就沒吃,就連平常會替我清碟的鬆弛也多了吃三分一就放棄。
印度咖喱牛腩飯。鬆弛的牛腩飯比我的好得多,印度咖喱很香,味道濃郁,牛腩牛筋都炆得幾腍,不過都幾辣,配白飯就剛剛好,但吃慣椰味重一點的咖喱的人就未必受得了。後來聽到侍應跟客人說這個咖喱有點辣,但剛才點菜時就沒有告訴我們,還好我們都吃得辣。
餐茶點了一貫的檸檬茶,只是檸檬還未戳已經爛掉一塊,整體味道不過不失。侍應雖然是學員但服務也不錯,如果多一點笑容就更好。食物方面只是普普通通,而那個吞拿魚意粉是我近年吃過最不濟的意粉,實在令人失望呢。

Cafe Imagine
地址:長沙灣保安道373號豐盛居商場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