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夜市中的超美味牛肉:樂華夜市.無雙牛肉

很久之前已經聽過無雙牛肉,只是樂華夜市離台北市中心有點遠,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是次來台灣租了車,去樂華夜市就方便得多,可是剛好碰著當天下雨,有不少店都沒有開,還好最想吃的無雙牛肉沒有休市。

店子位於一條暗黑的小巷裡,要不是被那個紅燈籠吸引著也未必找得到,可是這裡明明是吃牛肉的,但燈籠上面寫著的是藥燉羊肉咯!真奇怪~
店子不大,只有四張檯而已,餐牌的選擇很簡單,叫得做無雙牛肉,牛肉當然是主角啦~這裡有不少食物是限定的,例如帶筋牛肉湯只限定週一、二,生牛肉就限定週三,還要記得這裡週四是休息的哦~

乾拌牛肉片(NT$140)。稍微燙過的牛肉肉質軟嫰,配上大量的薑絲與特製的蒜辣醬汁,真的非常好吃呢,讓人忍不住吃完一口又一口。
帶肉牛筋細粉(NT$170)。細粉其實有點像我們吃的粉絲,不過口感煙靭一點,也可以稱之為冬粉的吧。牛肉湯很清,但肉味很濃,喝完整個人都很和暖。至於牛肉也不錯,牛筋與牛肉也有嚼勁。

乾拌牛肉片真的超好吃,如果來到樂華夜市的話記得要嚐嚐,至於今天到訪天氣不好,所以還有很多樂華有名的攤子沒有試到,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呢~

樂華夜市.無雙牛肉
地址:台灣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24-1號
營業時間:18:30~21:30(星期四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