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食] 七星伴月禮盒:Paul Lafayet


未到中秋已經吃過很多很多不同品牌的月餅,不論是傳統還是創新的也有,不過要數最創新的莫過於Paul Lafayet 推出的七星伴月禮盒($220),其實這不是真正的月餅,而是女孩子最愛的馬卡龍。中間的一個巨型芒果熱情果馬卡龍就好像月亮一樣,而旁邊的小星星馬卡龍的口味則可以自由配搭。

這款七彩繽紛的七星伴月,不是不很漂亮呢,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開心呢~
中間足足有8CM的馬卡龍,是芒果熱情果馬卡龍口味,本來我有點怕熱情果的酸,可是配搭著芒果又有另一種風味,酸酸甜甜的,不會太漏。是晚我和好友們一次分享,每人一小件,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在專櫃選擇的時候太忘形了,所以也忘了自己到底點了些什麼口味,不過完全吃完一次之後,我最喜歡的是烏龍茶味,我覺得那個淡淡的茶香味比伯爵茶味更突出,一口就吃得出是烏龍茶。另一款是柚子味,黃色的馬卡龍面層有一層青綠色,顏色配搭獨特,一眼就認得出來,至於味道方面也不錯,不會過甜。還有一款要推介給大家的是荔枝味,荔枝本身就是一種很甜的生果,所以一開始我還擔心荔枝配上馬卡龍會變得超甜,但原來甜味很清新,連我這個怕甜的人也接受得到。

其實過節最重要就是一家人齊齊整整,身體健康,吃什麼來過節反而不是重點,在中秋節買一盒七星伴月禮盒回家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算不是過節,任何時候都應該與身邊人分享美食的哦~

Paul Lafayet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G23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