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食] 美心幻彩粒粒冰

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特別有月餅運,已經試吃過不下六間月餅了 ,但那些都是傳統的雙黃白蓮蓉、黃蓮蓉和近年新興的奶黃,至於冰皮月餅呢?很感謝美心送來今年新推出的幻彩粒粒冰,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張智霖的電視廣告拍得他很型仔,現在又剛好有他主演的電視劇,所以我想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吧,只看到他拿著一個小小的冰皮月餅,但就沒留意到底是什麼。
盒子打開一共16個,每層8個的mini冰皮月餅,四款不同顏色的包裝,有綠、粉紅、粉藍和橙色,好繽紛的感覺~看著已經覺得很開心。不要以為四種顏色包裝只有四款口味,其實16個mini冰皮月餅也是不同口味的!

16款口味包括:皇牌芒果、芒果脆脆、楊枝甘露、藍莓二重奏、栗子、魔鬼脆脆、奶黃、天使脆脆、藍莓芝士、粉紅番石榴杏脯、綠豆蛋黃粒粒、黑森林、芒果栗子、士多啤梨、熱情果柚子和宇治金時。 

為了方便辨識每款月餅的口味,除了在圍著鐵盒的膠套外,每個月餅都會在包裝上寫著口味,有繁體、簡體也有英文,指示清晰。

可能有一段時間沒吃冰皮月餅,沒想到口味有那麼多變化,例如粉紅番石榴杏脯、熱情果柚子等等。
很喜歡這個mini冰皮月餅的設計,就算一人吃掉一整個都不覺太漏是晚跟幾個朋友分享,一晚就試了差不多十款口味呢!

眾多口味當中,我比較喜歡的有藍莓芝士奶黃和宇治金時可能本來就喜歡芝士吧,另外藍莓醬又不太甜,和芝士很搭;酥皮奶黃月餅就吃得多,冰皮的好像沒吃過,蛋黃的味道很濃,味道不錯;宇治金時的抹茶和紅豆一向都是絕佳配搭,而且喜歡它不會過甜。

可能因為朋友家的雪櫃不夠凍,所以某幾款以水果為主的冰皮有點軟腍,反而奶黃、綠豆那些仍可保持煙韌,所以記得吃前保持冰凍,這樣口感就更加好呢

因為我們一大班人分享冰皮月餅,所以並沒有為每個都拍下橫切面,有興趣了解多一點的朋友可以到美心的官網看看一系列冰皮月餅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