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最愛有餡牛角包:Urban Bakery Works


第一家店在銅鑼灣開張初期,每天都吸引超多人排隊,的確曾掀起一輪牛角包熱,自己第一次吃也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買到,但新鮮出爐的麵包就是那麼吸引,排隊也是值得的。
是晚很高興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參與新店的opening,可以一口氣品嚐多種人氣食品除了牛角包外,新店還有沙律、熱食等等,全部看起來都超吸引
新店除了原有的甜牛角包口味,還新增了鹹味牛角包,面層灑了海苔碎、和黑白芝麻,咬下去除了牛油香,還有海苔的鹹香,而味道其實是鹹中帶甜,頗有特色。


一向都愛吃這裡的有餡牛角包,看著餡料湧出來的賣相已經覺得滿足。三款口味以Langoutine Croissandwich with Curry Emulsion咖哩龍蝦最為特別,咖哩味不會太搶,仍然保留到龍蝦的鮮甜,而且龍蝦肉又夠彈牙。另一款Double Ham and Brie Croissanwich也很不錯,多層火腿與brie芝士本來就是天衣無縫的配搭,疊得厚的火腿跟軟身芝士很誘人,如果芝士稍為烤過呈半溶狀態的話,一定會更加好吃
新增的幾款沙律並不是大路款式,除了凱撒沙律外,其他的比較少見,好像用整條烤過的茄子做成的沙律、墨西哥烤粟米沙律等,每款都各有特色,味道也不錯。
店內另一款特色三文治是8-Hour Duck Confit Sandwiches,聽說是源自倫敦Borough Market。店內有個超大的鐵鑊在煮鴨肉絲,所以吃的時候鴨肉還是熱的,不過鴨肉絲略鹹了點,多加一點青瓜或蕃茄中和下會好一點。
為了方便中環的上班族,這裡還有熱食,$75包一款主菜,主菜有牛臉頰肉和Masala咖哩雞二選一,還有三款side dish和麵包。當日只品嚐了Masala咖哩雞,Masala醬充滿椰汁香,不太辣而雞肉也算嫩。咖喱汁除了醮附送的麵包外,牛角包也很滋味呢,極力推薦!
幾款蛋糕也很吸引顧客,蛋糕名字玩味十足,充滿黑色幽默。好像名為What the funge的朱古力海綿蛋糕,蛋糕面灑上彩色的M&M朱古力,圍在蛋糕邊的是kit kat,而中間的是濃濃的朱古力海綿蛋糕。另一款See You in Hell其實是金莎芝士蛋糕,本身超愛吃金莎,所以對這個蛋糕非常有興趣。芝士蛋糕口感非常rich,不算太甜,雖然有芝士的微酸,不過真的挺漏,我一個人也未必能完成一整件。
最後不能錯過的是Macallan 12雪糕,以whiskey做的雪糕,入口軟滑香甜,是喜歡雪糕的中環人的減壓救星。

這裡除了食物做得好,店內的裝潢也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師只是一個28歲的街頭藝術家 Vhils,牆上的大型作品就是出自他的手,來吃東西時不忘要欣賞一下他的作品哦!


Urban Bakery Works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3樓32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迷你黑洞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香港遊山玩水, 講飲講食等等的好去處,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而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將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屬於香港人的講玩講生活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網誌內的資訊能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全港好玩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