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是我杯茶:C.C. Cafe


平常實在沒什麼時間做運動,所以周末都會被人拉去做運動,有時行山,有時踏單車。這次挑戰的是西貢郊野公園,選這裡最主要是因為在鹽田灣那邊有家士多,聽說有好吃的炒飯(連行山也只是想著去吃!),就趁著秋高氣爽,去走一轉吧。

開始行山之前當然要先醫肚,鬆弛在開飯網找到幾間CAFE,最後因為時間趕急,我們去了一家應該不用排隊,最後順利入座及點餐。坐在甜品櫃旁看到甜品的賣相還不錯,但未必夠時間吃,因為要趕去搭入效野公園的小巴
Cafe內有一台似模似樣的機器,而且就在我們身旁,可能是跟咖啡有關的吧可惜我們都不太好咖啡否則可以叫一杯,看看它是如何運作的

午市套餐只有幾款,點了個蕃茄豬頸肉意粉和一個西式早餐,隨餐會附送一杯飲品,包茶或咖啡,如果想點別的飲品也可,原價減$25,再補差價即可。我的熱朱古力奶味很重,味道普普通通,朱古力味略嫌不夠濃。
鬆弛的Green Tea Latte顏色很深,抹茶味挺苦澀,入口也不夠細滑,看來在這裡還是喝咖啡比較安全。
蕃茄豬頸肉意粉。家常煮意粉的賣相,不怎麼吸引,豬頸肉不多,意粉都幾有咬口,味道沒問題,只是沒什麼特色可言,也不怎麼出色,至少不會吸引自己會為這個意粉再回來。
英式早餐。有蛋、腸、多士、茄汁豆、煙肉等,味道中規中矩,煙肉煎得夠脆炒蛋有點過了火而自己又不太愛吃豆但吃著卻覺得那條粗身香腸還可以,味道算不錯。

吃罷我們都有點疑惑因為笑臉不少,可能是因為去西貢玩樂時心情好,也可能是我們沒有吃到那裡的蛋糕和咖啡。如果是專程來的話可能會有點失望,但如果是去了西貢,要吃一些輕巧又不太貴的輕食,也是可以一試的。

C.C. Cafe
地址:西貢市場街33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