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沙巴] 無陽光無沙灘頹遊沙巴:第四天


Old Town  White Coffee>馮業茶餐室>新東榮海產>亞庇茶餐室

昨晚經過Old Town和馮業,已決定要來這兩家店吃咖央多比拼一下。其實酒店有包早餐,可是我們十點才起來,錯過了早餐時間。
Old Town早上十一點前都有供應早餐,我們要了一個椰漿飯餐再value add了一客咖央多,至於餐飲沒有Milo,但有熱朱古力。
椰漿飯包成三角形,拆開來就有辣醬、花生、和魚仔,另配一碟青瓜,味道普通,魚仔偏鹹。咖央多的顏色很深,應該是用了不同種類的麵包吧,不過烘得挺香脆,絕不比富源差。至於熱朱古力比想象中香濃,朱古力味重很對口味。


馮業就在Gaya街上,店肉幫襯的客人不少,而且有wifi Zone。本來只打算吃牛油咖央,卻發現這裡竟然有榴槤牛油多士!實在太驚喜了!!!!雖然比起咖央多,一客賣4.5馬幣是有點貴,但不可能不吃咯!所以點了一份來吃,另外再加一客牛油咖央白麵包和桔仔冰。
榴槤牛油多士真心好吃!比起牛油咖央更值得吃,但當然要愛吃榴槤啦。此外這裡好像還有炸榴槤,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吃完早餐,我們先去買花膠,這家新東榮有台灣旅客介紹過,125馬幣500克,不知道算不算貴,應該比香港買便宜一點吧最後買了兩包當做手信給老人家做冬時用來燉湯。
Check out後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吃我們在沙巴的最後一餐,就是亞庇茶室的檳城炒粿條和古晉叻沙。炒粿條加入了臘腸去炒,多了一份香味,而且沒炒得過散,味道不俗,但還是第一晚吃到的最好吃。另外古晉叻沙也不錯,雖然不知古晉叻沙和平常的叻沙有什麼不同,但我們一致認為比怡豐好吃,而且椰香味重一點。

再也吃不下東西,我們就把握僅餘時間四處買手信,但也沒買到什麼特別東西,只買了些蝦片蝦條給朋友,就回酒店搭的士到機場去。

T1機場裡有Lounge,記得要帶Priority Pass或者AE咭,其他香港發行的信用咭都要收費的。我們只記得帶一張,所以轉到Starbuck休息上網。

因為不太熟悉這裡的過關程序,所以提早了兩個小時到達,其實我覺得一個半小時也足夠,反正這個機場一點也不忙碌,過關很快也很順利。

終於完成了四天沙巴之旅,喝了16杯桔子冰。出發前很擔心,但最後安然渡過,去程回程都沒有延誤。雖然我們
沒有參加任何水上或觀光活動,但感覺又沒想象中的悶,只是睡得比以往的旅行多一點,每天都有八個鐘或以上的睡眠

食物不是不好吃,只是實在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都是湯河米粉之類為主。海鮮挺便宜,但又不至於為了吃海鮮再來,所以這個地方可以一去,不過一次就夠了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2 意見:

你好,我在網上搜尋沙巴就入到來,睇見你四天真係食盡沙巴好多美食,我都覺吉仔冰好好飲,溤業的喇沙比怡豐好食好多,我早前九月都有到沙巴旅遊,天氣好好,陽光普照﹗

 

謝謝你的支持呢!原來馮業的更好吃?真可惜沒吃到。不過未必會再去沙巴了。叻沙還是新加坡的最好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