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每道菜都是驚喜: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自從轉了主廚後,越來越喜歡這裡,因為味道與賣相都越做越好,而且
欣賞主廚願意接受客人的意見,也樂意為客人調較一下煮法,例如點意粉時,會先問你喜歡al dente還是想腍身,以便煮出最適合個人口味的食物。
意式水牛芝士捲法國生蠔配乳酪青瓜汁。上一次來試菜時已吃過,而且非常喜歡,特別是捲在水牛芝士裡,飽滿甜美的生蠔,配上清新的乳酪青瓜汁,真的很回味,但水牛芝士片可以薄身一點就更好。
八爪魚薄切沙律。八爪魚切得很薄,配以優質橄欖油和黑醋,更能帶出八爪魚的鮮甜,整體味道酸甜清新,吃罷令人食慾大增。

干吧葡萄氣酒漬鵝肝醬伴鮮果及砵酒汁。鵝肝醬是自家製的,製作過程非常繁複,又要煎又要雪,又要低溫處理,難怪入口如此香濃幼滑,加上甜美的鮮芒果肉,吃一整件也不覺得漏。
南瓜意大利飯配芝士及黑醋汁。開始還擔心吃不完,因為意大利飯本來就是有點漏,而且還淋上一大片芝士汁,但最後竟然輕易吃完!秘密之處就是芝士醬汁上面,劃成漩渦的黑醋汁,微微的酸味巧妙地減低意大利的滯漏感,不知不覺就吃到底。
意大利紅蝦扁意粉配開心果及鮮薄荷葉。雖然主廚會因應客人要求做不同軟硬度的意粉,但今次就由大廚發板,煮他覺得最好最al dente的。加入濃郁龍蝦汁的扁意粉相當有咬口,與鮮甜彈牙的西西里紅蝦是完美配搭。
焗野生鮮鱸魚配薯仔忌廉及沙律。焗過的爐魚外層香脆,魚肉雖不算十分嫰滑,但伴碟的薯仔忌廉真的好吃,入口幼滑薯味濃郁,比鱸魚還要搶鏡。
法式燒牛柳配牛肝菌及黑松露。燒牛柳約五成熟,中間肉質保持粉紅鮮嫰,入口柔軟,肉味也挺濃,加上大量的芝士碎和黑松露片,食味更上一層樓。
西西里朱古力鮮橙卷。一向不太喜歡朱古力和橙的配搭,不過橙卷中藏著輕盈的朱古力慕絲,加了丁點鮮橙醬汁,吃起來又覺不錯。

一開始看到今天的餐牌,大家還說八道菜肯定吃不完,尤其只是午飯時間,但最後竟然全部清碟。大家以為八道菜的晚餐不便宜,加上晚上的維港夜景,要千多元也合理,但其實每位收費是$998,以八道菜的Tasting Dinner來說不算貴,而且還可以嚐到多款主廚的招牌菜,也令人有點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