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新竹] 超讚汽車旅館:168新竹館

 前一晚住了桃園的168 Motel,才決定訂這裡的,之前沒有想好在新竹住什麼地方,只是打算先試試桃園那間才決定,結果感覺良好,當晚就訂了這裡。
房間和桃園住的那間一樣好,夠大又夠舒適,廁所也是非一般的大,還有蒸氣浴房。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motel不太正派,因為有某些motel有特別設計,不過這裡並不走那種路線,比較適合家庭或商務旅客。

 吃早餐的地方很光猛,在這裡吃早餐,人也特別精神爽利~
 以這種平價酒店來說,這裡的早餐食物都算夠豐富,中式的熱盤也有好幾款,可以吃粥,又有滷肉飯,有蔬菜又有生果,不喜歡吃西式的,也可以吃多士和煎蛋。
其實因為我太懶訓,所以並沒有去吃早餐,這些都是鬆弛吃的呢!他說味道不錯

這個集團的motel都很不錯,如果有開車到台灣西北部地區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哦~

168 MOTEL - 新竹
地址:新竹市西濱路一段217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