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Hello Kitty摩天輪Cupcake套裝

多謝美心與公關方面的厚愛送來一包豐富非常的Hello Kitty禮物包到手後急不及待拿了換領券去餅店換了這個大堆頭的「Hello Kitty摩天輪Cupcake套裝」,一套有八個cupcake,分別是朱古力味及原味,還有一個DIY Hello Kitty旋轉摩天輪,看著就已經覺得很開心!難怪稱之為Party Set啦
摩天輪有一本安裝說明書,裡面的指引簡單易明,小朋友也容易上手,和朋友花了十多分鐘就組裝完成了

組裝好的摩天輪比想像中大,八個車箱剛剛好可以放所有cupake,而且可以慢慢的轉動呢兩款小cupcake對我來說比較甜一點,不過一大班朋友分享就剛剛好,每人吃一點,可以一起分享當中的喜悅。
套裝中除了Cupcake的換領信外,還有一個非常精美的Hello Kitty彩虹版 Tote Bag,只要購買任何一款 Hello Kitty 蛋糕或 Cupcake 套裝,便可以 $78 換購原價 $398 的Tote Bag,而聖誕特別版的Tote Bag是紅色的呢

聖誕特別版套裝可由11月1日至12月26日預訂,並可於12月2日至12月27日取貨。準備要買回去和朋友在派對吃的話,記得要早點訂購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