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味超瘦臘腸:阿一海景飯店


上次試過這裡的午市鮑魚套餐,身邊朋友吃過也大讚抵吃。是晚來吃晚飯,感覺截然不同,璀璨的維港夜景,伴以一系列海鮮菜式,絕對是一種享受。

冰鎮鮮鮑片螳螂蝦。瀨尿蝦還有一個有氣勢的名字叫螳螂蝦而已經拆殼的螳螂蝦,配上特製的醋汁,味道更鮮味。旁邊的薄切鮮鮑片也不失禮,醮些芥末豉油已很鮮味,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火焰醉花甲。侍應在大廳表演即炒新鮮醉花甲,於熊熊烈火之中,炒個五六分鐘就可以上檯。酒香濃郁醇厚,花甲肥美鮮甜,伴炒的蔥段也不能錯過。
鳳爪鮮螺頭燉花膠條。充滿骨膠原的一個燉湯,具滋補養顏的功效。鳳爪、花膠都燉得很軟腍,湯頭清甜濃郁,喝完之後整個人都暖起來。
香煎鮮元貝。輕輕煎過的肉厚北海道帶子,味道鮮甜,肉質爽滑,不用特別調味,只要帶子夠新鮮,簡單的煎好就已經很好吃。
生啫桂花蚌玉蘭。用生啫的做法處理桂花蚌,吃起來特別香口,桂花蚌爽口彈牙,加上嫰甜的蘭度,很下飯的一道菜。
鴛鴦腸煲仔飯(鮮肉臘腸、陳皮鵝潤腸)。本身很喜歡煲仔飯裡的米飯,配料反而不是那麼看重。這個煲仔飯的米飯粒粒粒分明,乾身之餘又夠米香,簡單的加點甜豉油已經非常好吃,平常吃不了太多米飯的我也可以吃幾碗。鮮肉臘腸的瘦肉比例很高,甘香味濃,也是不能錯過。
花旗參燉雙梨。本來以為加入雪梨去燉,可能會稍為緩和花旗參的甘味,但這個燉品實在很足料,而花旗參的味對我來說是太甘,最後只吃燉過的軟腍雪梨就算了。
 

不少朋友說覺得在這裡吃晚飯會有點貴,但當他們吃過午市套餐後,印象就稍為有所改變。其實好吃的東西不一定全是鮑參翅肚,一窩鴛鴦腸煲仔飯也可以令人很回味啊~

阿一海景飯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9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