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日豐富Omakase Brunch:穴蔵


一星期工作那麼忙碌,周末當然想吃好一點,但又不想太早起床,所以都會選擇吃Brunch
偶然都會有朋友叫我推介好的Brunch給他們,不過大部份都以西式為主,甚少有日式Brunch,是日就來試試可能是全港首創的周日精選料理長套餐Omakase Brunch。
Omakase Brunch的食物每次都不一樣,主要是看當天有什麼新鮮靚貨,再由主廚發板,所以下面介紹的食物只是當天吃到的東西,大家吃到的也應該不會一樣。
前菜併盤。青瓜配三文魚籽,整件放進嘴裡,晶瑩飽滿的三文魚籽充滿鹹鮮味,與清淡的青瓜互相配合,清新可口;醬漬牛蒡,口感爽脆,味道獨特,又有芝麻的香味。

刺身併盤。牡丹蝦、左口魚薄切、金目鯛、油甘魚、吞拿魚腩和北海道海膽,每款都超新鮮,色澤漂亮,而且絕不欺場,除了左口魚本身是薄切之外,其他的都是厚切的呢!
天婦羅併盤。裡面包括天婦羅蝦、炸蝦頭、炸蝦膠流心芝士三角、海膽天婦羅、日本小甘薯、舞茸和牛鰍魚等,這裡的炸天婦羅一向都甚有水準,外層粉漿薄脆而不油膩,海膽天婦羅當然好吃,因為我實在太愛吃海膽。蝦膠三角很彈牙,裡面還有粒粒蟹籽,而半流心芝士和蝦肉很配,不過最驚喜的是日本小甘薯,軟腍甜美。
鐵板燒蟶子皇。以鐵板燒方式烹調蟶子皇,肉質爽脆彈牙,比平常中式的蒜蓉蒸更加惹味。
火炙壽司兩件。可選茶泡飯或者壽司,今天的兩件壽司是火炙三文魚和火炙左口魚,稍為燒過的肥美魚生,把魚油迫了出來,入口幾乎即化,十分吸引
鰻魚煮物。佈滿魚油脂香的肥美鰻魚,放在白蘿蔔之上,鰻魚甜甜的,沒太多細骨,吃罷後再吃炆得軟腍的白蘿蔔,可中和魚油的膩感。另有豚肉麵豉湯送上。切成薄片的豚肉,肥瘦均勻,份量不少,醮了一些剛才吃左口魚薄切剩下的酸汁,味道超夾,雖然已經很飽,但也密密的把全部豚肉吃清光。

要知道在香港吃Omakase不便宜,周日午市供應Omakase的地方也不多,夜晚吃又會貴一點,現在只是$498(原價$900)便可以嚐到,而且還有任飲清酒、啤酒汽水3小時。始終周末的時間比較鬆動,吃得也自在悠閒一點,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到食物的美味。


穴蔵
地址:中環德己笠街2-18號業豐大廈208-209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