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妙的「朱古力。樂章」:Sky Lounge視佳廊


每次在平常上班的時間去嘆下午茶,感覺
總是特別的悠閒自在,是日趁著天氣尚算澄明,來到這裡品嚐最新推出,以朱古力為題材的下午茶。以前也曾經和朋友來過,但沒留意到這裡的下午茶是有主題的,今天再來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甜點,的確不錯。
下午茶通常配果汁或者茶,不過新登場的下午茶可以選配法國香檳Ayala Brut Majeur,這款高級香檳屬法國香檳區內一個最具歷史的著名品牌,百多年前已是世界有名的香檳之一,更有香檳中的高級品味時裝之美譽香檳呈淡金色,伴隨漂亮細膩的氣泡,味道芳香,容易入口。
下午茶所用的三層餅架很特別,架上有一隻雛鳥作裝飾,還有一個手掌形狀的夾子,非常有趣。
朱古力為主題的下午茶,當然少不了各式朱古力甜點,當中的伯爵茶覆盆子摩士朱古力蛋糕、熱情果朱古力之戀和白朱古力配夏威夷果仁法式費蘭雪糕都頗為特別,前兩款都是果酸與朱古力甜味的結合,比較開胃不膩,而我最愛的是軟滑牛奶杏仁金莎朱古力,因為我偏愛金莎朱古力呢
餐廳也明白到單吃朱古力可能會有點漏,所以加入了非朱古力類的甜品,就是薑茶焦糖布丁,這個口味是第一次吃到,糖片烤得很薄,布丁很幼滑,薑味也挺濃郁,如果甜度可以調低一些就更好。
對於比較愛吃鹹食的我,吃下午茶一定少不了鹹點,其中以鵝肝多士配牛奶果仁朱古力最有驚喜,在法國鵝肝多士上鋪上一層薄薄的朱古力醬和果仁碎,味道出乎意料之外的配合。另一款煙熏三文魚他他泡芙也不錯,通常泡芙都是吃甜的,但這個加入了三文魚他他,味道清新。其他的鹹食還有迷你法式麵包配蕃茄雞蛋夾心和迷你牛油菠菜卷等。

這個「朱古力。樂章」下午茶每位$218,配法國香檳的話則是$298供應期至11月30日,而到下月就會有新主題上場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要趁早,還有就是想坐海景位就一定要訂位哦!

Sky Lounge視佳廊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