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溫暖氣氛:意廊 Avanti Pizzeria


今年的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快得忘記已經結婚一年了
一向不熱衷慶祝的我們也沒安排什麼活動,簡簡單單的吃頓飯就好平常周末也不斷四處尋覓晚餐的地點,不過就比較少吃西餐,特別是薄餅。說起來我們一起那麼多年,印象中只是吃過一餐薄餅,就是某連鎖薄餅店推出的芝士多重奏薄餅而已。
其實這裡不只是吃薄餅,還有意粉和扒類,餐檯紙上還剛好推廣那塊36安士的巨型牛扒,才賣三百多元,以酒店裡的意大利餐廳來說,一點也不貴,可惜近來吃得太多肉,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好。
除了單點,晚上還有不少套餐供選擇,主菜可以選意粉、薄餅或肉類,價錢由二百元到三百多元不等,也有四人套餐。因為入座時只是六點多,時間尚早所以已在想去那裡吃宵,但又擔心兩個人都點套餐的話會太飽,最後決定點一個薄餅套餐再加一客藍青口。

套餐包括自助沙律吧,可免費任添,不過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所以只是每款拿一點回來一起分享。沙律吧的選擇不多,有青瓜、車厘茄、生菜、什果沙律等,當中有一款吞拿魚豆角味道很奇怪,有點酸縮味;薯仔沙律裡的煙肉碎太硬,咬得牙有點痛。
是日餐湯是粟米忌廉湯,質地太杰身,有點像港式豉油西餐廳裡喝到的白湯,而且味道偏淡,只有粟米粒稍為令忌廉湯多了點甜味,就算配上一條香脆麵包條,我也不太感興趣。
蕃茄橄欖煮藍青口。一心以為是那種細小但肉質軟嫰的藍青口,可是上檯時看到size比平常大已覺不妙,結果口感味道都不似預期,不知是產自那裡的藍青口。雖然對於這藍青口有點失望,但蕃茄橄欖汁卻做得很好,一來很夠熱,二來蕃茄味很濃郁,有不少蕃茄肉可以吃,還有橄欖,可以當成湯來喝。
夏威夷海鮮薄餅。傳統口味的薄餅之中最愛吃就是夏威夷薄餅,很喜歡它用菠蘿作餡料,而通常吃到的都是罐頭菠蘿,但這裡用的是新鮮菠蘿海鮮配料都算豐富,有蝦、魷魚、青口等,批底搓得挺薄,但未夠脆,有點韌韌的感覺,不過整體都算不錯。
藍莓芝士蛋糕。貌似有點行貨,但吃著又是另一回事未吃之前覺得它有點乾,但入口軟滑帶點濕潤,芝士味濃郁,面層藍莓醬的甜度也剛剛好,還有餅底除了消化餅外還加入了果仁,口感更豐富,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最後餐飲還有超大杯的凍檸檬茶送上。

雖然食物不如想像之中出色,不過很喜歡這裡的氣氛,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很適合情侶,適合一班朋友,也適合一家大小。食物的份量不會太大,人少不怕吃不完,人多就可以多試幾款,價錢算相宜,而且環境很舒適
如果要在沙田區找個地方吃薄餅意粉,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意廊 Avanti Pizzeria

地址: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