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苗栗] 金榜麵館

難得一場來到三義,只吃一家就回去實在太可惜,所以立刻在網絡上找找看,發現有不少人都推薦這家麵店。
 麵店的招牌很大,而且在馬路旁,很容易就會看到。麵店門前和附近都設有停車場,泊車很方便。
店面挺大的,有不少座位,點餐紙畫好後要到櫃台先付錢,然後坐下等食物送上來。

 店內有隻花貓,不黏人但也不怕生,四蹄踏雪,很可愛呢!
來到客家人的地方,當然要試試客家粄條牛肉粄條很大碗,湯底超濃郁,裡面加入了蔥花、芽菜和酸菜粄條像是很粗很厚的河粉,但更有Q彈。因為粄條本身沒味道,所以好吃與否完全是在於伴吃的東西。
 牛肉塊帶筋,不是什麼軟腍的那種,有咬口但不會覺得乾。自家製的辣醬夠辣夠香,而且有後勁,吃不了太辣的朋友要小心。
牛肉麵店一向比較少要涼菜,不過這次見到有喜歡的涼拌茄子,就要了一碟只是加上蔥花與台式醬油膏,已經很清爽美味。

牛肉粄條真的很美味,果真是不錯的介紹,而且價錢實在相宜,一碗才六七十元,在台北的話可能要過百。如果有機會到三義的話,記得要試試看哦!!

金榜麵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中正路170-7號
營業時間:7:00~19: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