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如尖沙咀店般好 : Hokahoka


今天是佛誕假期,也是某個日資商場的周年感謝祭的第一天,本來打算一早去湊個熱鬧,趁人還沒那麼多,看看有什麼廚具好買,可是醒來已經是午飯時間,還是先去吃飽飽再去吧。前一晚跟朋友隨意的說不如一起去,然後再吃飯,最後我沒出現,還好找到血拼完畢的她一起去吃個午餐。

她說想吃壽司,所以我們就在開飯網尋覓一下,可是想去的都滿座了,最後想起這家店不久之前在銅鑼灣開了分店,我們之前曾在尖沙咀總店吃過晚餐,覺得不錯,心想午飯的水準也不會太差吧。雖然正值午餐時間,但新開張的關係,客人比較少,只有兩三檯客而已,顯得有點冷清。

午市套餐有不少選擇,鬆弛一看餐牌就想到要叫日替定食($80),而我和友人都想吃壽司,可是壽司定食是不可以自選的,而且餐牌只是很簡單的寫著「壽司定食(特)」和「壽司定食(竹)」,單看名字都不知裡面包含什麼,所以我們就叫了個店員來問一下,可是那個年輕男店員看著一張紙快速的照著讀,其實我們也沒有完全聽清楚,而且除了海膽、三文魚籽和牡丹蝦之外,其他都統稱為幾多件魚壽司,讓人感覺有點馬虎。最後我為了海膽點了「壽司定食(特)」($180),而友人就要了「壽司定食(竹)」($140)。
雖然客人不多,但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而且還漏單,我們沒有催促,是店員看著我和鬆弛都在吃,而友人的那份還沒有上來,才急忙的先送上沙律和麵豉湯,我們還聽到店員跟廚房的人在爭論著有個壽司定食漏了單,最後友人的那個壽司定食起碼等了二十多分鐘才來。沙律配上日式柚子醋汁,味道還好,至於麵豉湯就沒什麼特別。
鬆弛的日替定食什麼都有,有刺身、天婦羅、甜蛋和炸物,刺身有三文魚、吞拿魚和油甘魚,水準還好;甜蛋挺好吃,有蛋香;天婦羅有茄子、青椒和蝦,普普通通,而且一開始就把天婦羅浸在醬汁裡,讓炸漿浸腍,如果不是立刻吃的話就要放在一邊;吉列炸蠔和炸忌廉薯蓉都幾香口,不過炸蠔的粉有點厚,相比之下忌廉薯蓉比較好吃。

壽司定食(特),包括了海膽、三文魚籽、牡丹蝦、三文魚、拖羅、油甘魚、鯛魚、一款不知名的魚和鐵火卷。我覺得刺身的部分不算很新鮮,特別是那些魚,有丁點腥味,拖羅不算很肥美,有少許筋,鐵火卷也相當普通,還好是我一心想吃的海膽、三文魚籽和牡丹蝦還不錯,否則真的要給喊臉了。

可能是對尖沙咀總店的印象很好,相對下就覺得這裡的水準未如理想,服務方面也有進步的空間,或者來這種居酒屋都是吃熱食比較好,點些烤魚、豚肉丼可能會更好。


Hokahoka
地址 :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9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