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紫薯布甸超讚 : 坐忘 Camper's


吃完麵,我們就繼續下一站,就是來這裡吃咖喱了。其實剛剛開張時已經想來,可是有一次想來吃午餐的時候,碰巧已經落場,結果一直都沒有機會來,所以雖然在麵店吃到有點飽,但最終也決定要去吃,我是有點被那個紫薯布甸吸引的啦,當然也要多謝鬆弛的支持,不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
一心是想來吃雜菜咖喱的,不過我被寫著黑板上的廣島蠔什菌咖喱和豚肉黑芝麻咖喱吸引著,最後我放棄了雜菜咖喱,改點了一日野菜溫沙律,而咖喱就讓鬆弛選,他就要了廣島蠔什菌咖喱。
晚市會附送一杯日本茶,可選熱或冷的,不過這杯日本茶沒什麼特別之處,不像玄米茶也不是煎茶,因為沒有喝完,不知道可不可以添飲呢。
一日野菜溫沙律。這個沙律的份量就是成年人一天至少要吃到的蔬菜份量,所以才叫做一日野菜吧。上檯時有煙的呢,果然是溫沙律。蔬果有蓮藕、翠玉瓜、紅蘿蔔、紫洋蔥、西蘭花、椰菜花、南瓜等,色彩繽紛,如果加入茄子的話,就集齊五種顏色呢,以藍、白、黃、綠、紅五種顏色作分類,聽說這樣吃的話就可以多元化而且均衡地攝取各式蔬果的特色。至於那個芝麻醬汁,一開始吃覺得味道有點太搶,之後吃著吃著就覺得OK了。
廣島蠔什菌咖喱飯。咖喱挺香,日式咖喱是甜甜的,配上加入紅蘿蔔粒和粟米粒的飯,和大量健康什菌,都幾好吃。不過我們都覺得蠔其實和咖喱不太夾,因為蠔的味道太濃了,似乎和咖喱撞個亂七八糟。另外廣島蠔雖然很肥很飽滿,一客又有四隻,但好像煮得不夠熟,有點腥味,而且口感也怪怪,沒什麼質感,軟軟爛爛的,有點失望。
最後我們要了一杯紫薯布甸,這是店裡唯一的甜品。紫薯布甸的紫薯味很濃,不會太甜,我覺得甜味都是來自紫薯本身的,並沒有額外添加,而且布甸的質感很好,紫薯搗得夠爛,沒有吃到渣滓,軟滑非常,絕對值得一試,吃完我也忍不住立刻上網找食譜,找天自己試試整呢。

一心想來吃咖喱的,可是咖喱沒有我想象中那般好,大概是因為廣島蠔的味道而令整體感覺扣了些分數,其他的如沙律和甜品都不錯,所以我想只是偶然失手吧,況且這種講求材料健康和均衡飲食的小店不多,還是相當值得支持的呢!


坐忘 Camper's
地址 : 鰂魚涌濱海街13號中興大廈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