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日式大排檔:地魚屋台


其實這家店是友人提議的,我上網看過別人的照片和評語都很吸引,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它放在行程裡。因為擔心要排隊,所以我們六點多就到了,其實那時已經有不少客人就坐。一開始店員把我們帶到房間裡,但因為是榻榻米,怕坐久了會不舒服,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外面。
店內有一個懂得講國語的男待應,所以點菜方面不會有問題,而且也有中文的餐牌,除了刺身、燒海鮮外,還有串燒、天婦羅等等。天婦羅可能比較多人叫,所以要早點落單,否則要等很久。
為了慶祝一下,我們點了清酒和果汁酒梳打,不過我和另一個女性朋友都不常喝酒,所以喝了三分一就已經臉紅紅了。
牡丹蝦。螢光魷魚。赤貝刺身。全部都很新鮮,而且價錢又不貴。吞拿魚鮫。非常大件,而且肉很多,但脂肪不算多,而且燒得有點乾,多人分享還可以點來試試看,否則就不用了。
清酒煮蜆。蜆雖然小但非常鮮甜,清酒湯也好喝。燒帆立貝。超巨型,差不多有手掌般大。我們只吃了中間白色肉的部分,並沒有吃內臟,收碟時店員說整個都可以吃,不過我怕膽固醇,所以還是沒有吃。天婦羅。超級抵吃,價錢只是100yen起一件,一開始不知道那麼大件,所以全部都點了四件,我想兩個人分享一件就剛剛好。炸蝦、蕃薯、冬菇等等都好吃呢~而且店家會附送一大瓶蘿蔔蓉配著吃,所以不怕熱氣。
店內很熱鬧很地道很有大排檔的感覺,我們吃了那麼多,才6080yen,真的好抵吃,而且相當有風味,真心推介!!!!!!!!!!!!!

地魚屋台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
7-6-22
營業時間:
17:30頃~22:30
定休日:月曜日
其他分店可參考:
http://tabelog.com/grouplst/G0112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