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母親節兼生日晚餐 : 大舞臺飯店


今晚得到朋友的邀請,參加他的生日會兼慶祝母親節的懷舊派對,場面十分盛大,起碼有二十多圍,而且有MC主持遊戲和安排抽獎活動。

這家酒樓我還是第一次來,是半開放式的,所以當MC在檯上用咪高峰說話時,基本上整個商場都會聽得到,好像包了整個商場似的。
碧綠炒雞柳。雞柳走過油,肉質嫰滑,荷蘭豆有點老,也沒有撕掉豆邊,所以有點難吞,身旁的朋友忍不住吐了一些出來。
金粟海鮮羮。用料十分豐富,本來以為是普通的粟米羮,但裡面不單有蝦,還有帶子粒,味道不錯呢,所以我忍不住多吃了半碗。
北菇扒白玉。冬菇超大隻,菇肉非常厚,也幾重菇味,另外娃娃菜很大棵,不過切小一點會比較容易吃。
什菌泡翡翠。什菌有草、茶樹菇等等,伴著唐生菜吃,正正常常的素菜,基本上沒可能會做不好。
脆皮鹽燒雞。雞的皮下脂肪不多,雞皮又薄又脆,肉質嫰滑也有雞味,都挺好吃的。
菜粒蛋白炒飯。炒飯不算炒得乾身,還真的只有菜粒、蛋白和蔥花,所以略為單調,但味道是沒問題的。
意式泡芙酥。我想應該是現成的吧,所以泡芙的皮有點腍,中間的是雲呢拿雪糕餡,想吃點甜的話還可以接受的。

整體來說食物也不錯,但待應好像很趕似的,常常都想清碟,也不斷分餸。碟頭份量都幾大,以每位二百元來說,都算抵食的。

大舞臺飯店 
地址 : 上環德輔道中323號西港城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