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吃裝修的車仔麵店 : 嗱喳街



吃完美味的豆腐花,我們繼續往長沙灣方向走去,直到走到順寧道,忽然記起之前曾經聽過一名食友說替這裡的一家賣車仔麵的小店裝修,我看過他在臉書post的照片,裝修極用心,好像坐了時光機,回到六七十年代一樣。既然就在附近,就決定去看看。在火鍋店林立的順寧道,一眼就看出這家門面與別不同的小店,有著綠色的舊式鐵閘和牌匾招牌。
一推開門就不禁嘩了一聲,好像去了電視城的廠景一樣,紅色的舊式照蛋燈,溫拿樂隊的黑膠碟,每一個細節都很真實,真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用心。
這裡是自助形式的,不是畫紙仔而是直接跟店員說你要什麼餸,即時盛到公雞碗裡的。因為我們吃飽了,吃不下一碗麵,所以只點淨餸,要了蘿蔔、咖喱三寶、豬大腸和菜心。蘿蔔炆得很腍,都算清甜;咖喱三寶是魚蛋、豬皮和豬紅,魚蛋是方型魚蛋,頗有魚味也夠彈牙,豬紅很夠味,但不夠爽口,至於豬皮則煮得很入味,咖喱的味道很濃郁很重口味,而且有一定辣度,甚為惹味。豬大腸,清潔得很乾淨,很肥美,油脂豐腴,好吃。


除了車仔麵之外,這裡還有甜品供應,本來我以為這個格局應該是賣中式甜品,沒想到賣的是焦糖燉蛋、拿破侖、心太軟等等西式甜品,有食友去吃過說水準不錯,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呢。

嗱喳街
地址 : 深水埗順寜道6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