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中國.廣州] 廣州文華東方酒店:住宿 x 設施篇


繼澳門和上海之後,今天是第三次入住文華東方酒店。平常去旅行總是把行程排得密密麻麻,今次決定與友人要來個悠閒旅遊,兩天一夜完全留在酒店裡,好好享受酒店的設施。
我們坐九點多的直通車由紅磡出發,經過兩個小時就來到廣州東站,在出口處已看到拿著文華東方牌子的店員在迎接我們,很順利的就到達位於天河區的文華東方酒店。

在酒店大堂辦理入住手續時,職員說會先帶我們到24樓的東方會一看,這裡其實是個Club Lounge,有早餐、輕食和飲料之類
供應,環境舒服開揚,我們就一邊喝著酒店準備的香檳,一邊等待手續辦好。

我們住的樓層剛好就在24樓,非常方便。
房間挺大,有巨型落地大玻璃,可以眺望整個天河區的繁華景色。 
燈和窗簾的開關都可以用床邊的panel控制。
浴室分為左右兩部分,一邊是浴缸和企缸,另一邊是座廁和洗臉盆。
有浴缸當然要浸浴,酒店貼心的準備了浴鹽,晚上回來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酒店所用的沐浴用品都是來自西班牙有名品牌Natura Bisse,喜歡那種清幽淡雅的花香味,讓人感到很放鬆。


迷你酒吧供應各式各樣的飲料、咖啡和酒精飲料,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零食,不過想吃得健康一點,其實檯上已經準備了好幾款生果。
酒店主動提供轉插,也有USB充電,就算忘記了帶轉插也不用擔心。

午餐過後,酒店安排了一小時的Oriental Essence Spa,這個Spa是全球文華東方酒店都有提供的Signature Spa,其中的主打就是香薰按摩。


這裡共有9間獨立房間,都是以花來命名的。在房間門口的名稱木牌下有個玉佩,紅色代表正在使用,綠色則是可以使用,這個設計小細節相當特別。


在開始按摩前,按摩師會先了解你的身體狀況,還有重點想按摩的部位。
按摩師的手勢很好,
60分鐘的按摩過程真的太舒服了,讓人都幾乎睡著,心想如果可再多按半個小時那就更完美了~

廣州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廣州天河區天河路 389 號
酒店網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