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可愛糙米白雪糕:昭福소복

又是另一家滋味行介紹過的店子,不過這次是甜品店,賣的是口味獨特的糙白米雪糕,另外還有雪花冰。
店子是以白色與淺木色為主的簡約設計,加上繁體字logo,頗有日系的感覺。店內的座位不多,只有大概十數個,而店中間有兩張圓檯,客人也可以選擇站著吃。
店子主打天然手作甜品,強調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調味,選擇不多,金賣雪花冰、糙米雪糕和豆粉年糕冰球。
糙米白雪糕一杯5,000Won,雪糕圓圓的看似綿花糖,杯子裡有葵花籽、果仁、南瓜和豆粉年糕冰球等配料,還加了一朵小白花,賣相好美呢,味道也不錯,帶甜甜的米香~

另外值得一提是盛雪糕的環保杯和木製匙羮,超有質感的,而且也很符合店家的宗旨,超讚!

昭福소복
地址:서울 마포구서교동408-7(어울마당로58)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08-7號(和諧廣場路58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