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李敏鎬代言人氣炸雞:橋村炸雞KyoChon 弘大店


真的不得不說今天的運氣非常糟糕,吃完昭福雪糕鬆弛還未夠飽,說想再吃炸雞,所以就在網上搜尋了一下,發現弘大有間上次來吃過的炸雞店,味道記得非常好,決定今次來就帶鬆弛去試試,結果在兩家在弘大的分店已沒有蹤影,白白行了很多冤枉路。(那家店是Oppadak)
最後只好改去同樣有名的橋村炸雞,就在本來Oppadak炸雞兩分鐘路程的不遠處。下午茶時間一個客人都沒有,我們自行找位置坐。
店裡有阿珠媽懂得說國語,溝通不成問題。餐牌很簡單,主要分為原味和辣味,價錢的差別就在於裡面包含的部分,有雞搥雞翼等,我們點了20,000Won的辣雞,有4件雞搥、好多雞翼和一些雞件。

炸雞是即點即炸,所以都等了好一段時間才有得吃。
這家的炸雞跟上次吃的Oppadak不同,Oppadak的原味炸雞好吃一點,相反有醬汁的炸雞這裡做得比較好,醬汁不是直接淋在炸雞上,而是均勻的裹在炸雞外層,吃著口感香脆,只是雞肉的嫩滑度和肉汁都未及Oppadak,相比之下還是較愛Oppadak。

順帶一提,這裡的辣雞雖然是甜辣,但辣度不弱,所以想點又不太吃辣的要留意哦!

橋村炸雞KyoChon 弘大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2-15(麻浦區西橋洞362-15)
營業時間:12:00~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