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推美味麻婆豆腐烤魚:樂天皇朝


樂天皇朝剛開業的時候掀起一陣熱潮,身邊有不少朋友都為了八色小籠包而來,相隔差不多一年,是晚來到除了要再吃吃搶眼的小籠包外,還要嚐嚐一些新推出的菜式。
皇朝小籠包與蟹粉小籠包。招牌的八色小籠包依吸晴,眾多口味之中仍然最愛吃麻辣,另外今次亦試了時令的蟹粉小籠包,肉餡味鮮,湯汁不少,水準不錯。
糯米紅棗。亦稱為心太軟,上檯時還以為是甜品,其實吃的時候仍然覺得是甜品,不過就如桂花蓮藕,也是有點溫度的頭盤小吃。


麻醬油麥菜。好少聽到油麥菜可以生吃,這由的油麥茶捲成一條春卷的模樣,吃的時候沾點麻醬,口感出奇地爽脆,也沒有了油麥菜的苦澀味,相當清新。
撈拌海中寶。海中寶裡有蝦、海蜇、魷魚等,配搭加入蒜蓉、芫茜、香醋、魚露等調味料混合而成的醬汁,味道酸中帶微辣,甚有泰越風味,亦十分開胃。
蘿蔔絲酥餅。酥餅層層香脆,入口不油膩,中間的蘿蔔絲鹹香爽口、汁多味甜。
麻婆豆腐烤魚。麻婆豆腐吃過不少,配烤魚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味道非常有驚喜,桂花魚肉滑溜,與炸過的豆腐粒淋上濃郁的醬汁,麻而不辣,很不錯的一道新菜式。
蟹粉蝦仁。既然是大閘蟹的季節,也少不了一些蟹粉菜式,河蝦仁爽口彈牙,蟹粉甘香味濃。
喇沙海鮮拉麵。很奇怪這裡為什麼會賣喇沙,雖然此餐廳是來自新加坡,只是喇沙好像跟其他菜式格格不入,然而這裡的喇沙水準非常高,椰香味濃又夠辣,配搭上海拉麵比搭油麵更掛湯,的確好吃。
榴槤小籠包。好久之前已聽聞這裡有榴槤小籠包,第一次吃,感覺不錯,裡面的D24榴槤忌廉餡不錯,與小籠包的皮沒有太大違和感,很有新意。

想不到這裡的水準保持得這麼好,相隔一年多來,有些菜式甚至比之前吃到的更出色。朋友說奧海城將會有一家新分店,對於住在九龍區的朋友真的是一大喜訊,開幕後也想帶家人去試試呢~


樂天皇朝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