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七層豪華海膽杯:S2 Kitchen


一開似看餐廳名字S2 Kitchen還以為是賣西餐,完全聯想不到是賣日本菜,加上位於石板街的鐵皮檔後面,要不是有朋友帶路,完全不會留意到這家餐廳。

來的時候正值午餐時間,客人不少,加上店子小,感覺有點擠迫。雖然午餐來到但我們不吃套餐,由朋友拍板。

S2 海膽杯。色彩繽紛的海膽杯一共有七層,有海膽、海藻、白蝦、拖羅、魚子、魚子醬、日本米,記得每一羹都要盡量插到底,那麼味道就會更豐富。一杯賣$398聽落不便宜,但確實足料!


半生熟安格斯牛肉。其實我已經比以前吃少很多肉,所以當見到一大碟粉紅色的半生熟牛肉時覺得份量好像太多了吧?然而牛肉用勝在切得厚薄適中,佐以特製的醬汁,酸甜並重,沒想象中那麼漏。
清酒鮑魚雞翼。釀雞翼吃過不少,通常都只會釀糯米,又或者明太子蝦膠之類的,但把清酒鮑魚釀入雞翼裡還真的挺有創意。用清酒慢煮過48小時的日本吉品鮑魚很彈牙,有淡淡的清酒味,配雞翼也不錯。
S2 特色火焰卷。店員把火焰卷上檯後在墊底的碟子淋上酒精再點火,原來廚師這樣做是想把卷物上面的海膽輕微炙一下,帶點焦香,視覺效果也一流。

S2 Kitchen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1號地下A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