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分店超多的辣炒雞: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

今次的行程並沒有安排去吃辣炒雞,因為上次來已吃過,又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同行的朋友想吃,所以就到鐘閣站的一家辣炒雞店試試。

還好這裡不是規定要每人一份,辣炒雞可以點中份(2-3人)或大份(3-4人),已吃過午餐的我們當然要中份就好,反正只是想淺嚐一下。
前菜醃菜等都是自助的,看到不少韓國人都會拿椰菜絲和薄蘿蔔片回去,自己也跟著拿一點

辣炒雞的鐵盤很大,旁邊圍了一圈芝士,中間的辣炒雞份量不是太多,倒是有不少大蔥和洋蔥,還有一些年糕在其中。
店員會幫忙把雞炒熟,所以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等雞炒熟就可以吃。
 
先來吃原味,雞肉入口都算嫩,但一致認為不太夠辣,朋友更說寧願吃重慶辣雞煲啊。至於另一個吃法就是沾著半溶芝士吃,芝士牽絲度高,把雞肉繞了幾個圈也弄不斷。

跟上次吃的感覺一樣,就是沒有什麼特別,要是來韓國又未吃過的可以去試,但如果吃過別家的,可能味道也是大同小異,要不要吃就看個人喜好了~

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
地址:서울 종로구 관철동 13-1(131鐘閣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4: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