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滋味行推介炭烤雞扒:들었다놨다참숯불닭갈비

真的很難想像吃過晚餐,再去吃Bills的甜品之後,還有一餐消夜的烤雞扒在等我們,還好我們在商場逛了一段時間等落格,否則應該來了也吃不下。
這間烤雞扒是看滋味行的時候記下的,營業至晚上12時,我們到達時大概11時,看到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還以為餐廳已經關門,還好只是剛好沒有客人而已,後來也來了一檯幾檯客人的。

店員一看到我們就問是否香港來的,似乎不少人都看了滋味行的節目才找到到這間烤雞扒店。
本來只打算吃烤雞扒,不過店員提議可以要一份雞一份豬,那就要個雙拼吧。

 
店員首先拿來一籃蔬菜,一些泡菜和調味醬,另外還有一大碗涷湯。
整個燒烤過程都有店員為我們服務,只需要享受不斷的吃就可以了。店員烤的雞扒真的很出色,雞皮的部份微微焦 ,雞肉也很嫰滑,不用沾醬已經很吸引。
吃過原味後,店員再把雞肉沾點辣醬再燒,燒出來是另一種風味,不過自己比較喜歡原味多一點。
吃完雞扒就來到五花腩時間,五花腩肥瘦相間,看着已經覺得是好貨色。燒好的五花腩用生菜包著,加點生蒜頭和韓式豆醬一起吃,味道也是不錯,不過又說不上很有驚喜,因為在別的地方也吃過差不多水準的燒五花腩。

有興趣來的話當然要點雞扒,想吃豬肉也可一試的~

들었다놨다참숯불닭갈비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87-4 1층(首爾特别市江南區論峴洞87-4)
營業時間:13:00-24: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