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立體3D芥蘭:雷公子海鮮串燒大排檔


離港兩星期,最掛念的始終是香港的美食,所以朋友邀約出來飯聚,九龍城又離家不遠就立刻答應。

一坐下店家便奉上足料木瓜南瓜湯,木瓜清甜,雪耳養顏,不過因為太好味的關係,未拍照就喝掉了。

立體3D芥蘭。有創意的一道菜,把芥蘭分成兩部分,芥蘭莖炒香,菜葉則拿去炸,最後淋上香辣肉碎,配香脆蒜蓉包,可算是必試菜式。
銀山火焰桶蠔。鍋子裡的火燒了好久才熄滅,桶蠔味道不錯,而洋蔥吸收了鮮味更好吃,只是桶蠔能大一點便更好。
蛋家佬炒蜆。蜆身不算大,但勝在蜆肉無沙,炒得也頗惹味。
牛油蒜茸燒扇貝。扇貝新鮮肉厚,加上牛油蒜茸去燒煮,沒有不好吃的道理,記得九點後更做特價每只$1,不要錯過。
大閘蟹。十月又開始踏入吃大閘蟹的季節,不過現在未算大閘蟹最肥美的時間,所以蟹膏不算特別多,不過自己挺喜歡在外吃大閘蟹,因為不用自己收拾,吃完就可以離開。

這次來主要是吃海鮮,除了立體3D芥蘭,還未品嚐到其他串燒和小菜,有機會會再來試試。


雷公子海鮮串燒大排檔
地址:九龍城城南道33號龍城大廈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