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家品店裡的型格咖啡小角落:Out of Cafe


這家火炭的家品店連咖啡店已開業一段日子,前陣子在雜誌看到,又有好友來過也推薦,趁著是日來火炭喝茶後,還有時間就順道來看一下~
這座工業中心的格局有點奇怪,不是每部電梯都可以去到所有單位,要留意一下,我們也轉了兩次電梯才來到。
這裡主要是賣家居品,很有無印feel,靠窗的角落開闢成一個咖啡角落,雖然現在是黃昏,但開揚的景色仍讓人感到很放鬆。


是日不喝咖啡,點了杯Green Tea Latte,鬆弛要了危地馬拉Hand Drip,沖咖啡前店員拿來咖啡豆讓客人聞一下。平日有鬆餅套餐但假日沒有,不過有供應藍莓吐司,且藍莓醬是自家製的呢~
Green Tea Latte。看似很杰身,有濃濃的抹茶味,但沒有太強的回甘。
危地馬拉咖啡。鬆弛說是中度烘焙,酸味慢慢透出來,似乎他也喜歡這個
藍莓吐司。兩片烘過的多士,塗上藍莓醬,直接吃有點甜,加片香蕉伴吃剛剛好。






店子位置不多,感覺好relax,加上本來是型格家品店,心想自己的家可裝修成這樣就好了坐著喝咖啡的時候也幻想自己的家可怎樣裝修一下呢

Out of Cafe
地址:沙田火炭坳背灣街30-32號華耀工業大廈1215室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