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閣樓傳來的派香:閣樓上的鹹點店


以前在台南嚐過一家鵪鹹派,印象中挺不錯,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台中這家鹹派,就很有興趣來試試因為在香港沒有太多賣鹹批的專門店是可以坐下來吃,通常都是以外賣為主的。
店子位於街角,走上二樓來到一個大平台,第一家就是鹹派店。店子有兩個入口,右邊的是點餐的地方,內裡只有數張檯,而左邊也是這店的附屬用餐區,景觀比較開揚。

鹹派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大概有六七款選擇,其中有兩款已賣完,還好不算是超
想吃的口味,就點了鮪魚和忘憂草菇菇鹹派。其中一個派升級了做簡單組合套餐,搭配是日果汁的鳳梨乳酪特飲。
鮪魚派。鹹派用了印上自家名字的木板子呈上,感覺好精美。餡料有點偏甜,應該是混合了蕃茄跟沙拉醬,我會喜歡鹹味重一點,不過也挺喜歡這裡的派底,做得很鬆化
忘憂草菇菇雞肉鹹派。味道同樣是不錯的,特別的是吃著有種獨特的香草味,可是這鹹派對我對說還是略甜了點。
鳳梨乳酪。乳酪味不重,味道清淡不太甜,其實這樣也好,否則吃完派再喝便可能會覺得膩了。

鹹派本身的派底不俗,但相比之下比較喜歡台南鵪鹹派那種富鹹香的多一點,吃罷嘴裡還是甜甜的,總覺得分不清自己到底在吃甜點還是鹹點唷~

閣樓上的鹹點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2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3:00-21:00,周六、日11:00-21:00(周二休)


  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