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荷里活道的歇腳處:Corner Kitchen Cafe

假期經常都睡至十一二點,已經好久沒有早一點起床,其實心中有很多地方想去,但最後因貪睡而落空。是日比平常早了一點點,可以一口氣看看兩家心儀很久的咖啡店。
   
第一家位於荷里活道,前身也是一家咖啡店,到來才想起在這位置的舊店,曾經吃過難忘的藍莓法國西多士,沒想到現在改名變了另一家
  
  
裝潢方面沒太大改動。沿著樓梯走到樓上,有好幾張不同風格的桌椅,感覺都挺舒服,只是有少許擠迫。

這裡是自助形式,要先到檯台點餐,簡單的要了一份English Breakfast、一杯熱朱古力和一杯Lemonade。


English Breakfast。沒有腸仔火腿,換來的是烤冬菇、青瓜、翠玉瓜和蕃茄,健康美味。兩隻蛋可以要炒蛋、烚蛋或太陽蛋。鬆弛喜歡先把厚多士塗滿牛油,再用叉子在麵包的表面戳一些洞,把蛋黃放在多士上面,然後戳破蛋黃,蛋汁便流進多士的洞,這樣的吃法很不錯。
  
熱朱古力不過不失,沒什麼特別之處,至於Lemonade挺酸但不太甜,在炎炎夏日之中很清爽解渴呢。吃過早餐看過周未的遊人,是時候去下一站了

Corner Kitchen Cafe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26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