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熱狗配料多多添 : Yonge Piggies


明天是澳門格蘭披治賽車,鬆弛要留在家裡看,所以我決定將我要去的食店通通都放在星期六,星期天就乖乖在家學習煮東西,剛好我想去的三家全部都在中上環,實在沒有不去的理由咯。食完素食午餐,我們要吃點肉,幾天前在臉書看到有一家店面有趣的熱狗店,被吸引的原因是臉書上的一句: 7" of smoked Candian meat charcoal grilled to perfection,就因為這一句,本身愛吃豬的鬆弛都說很想試。

下午三點多,半開放式的小店擠滿了人,相當熱鬧,有大半都是講英文的中國人。這裡的熱狗單賣要$65,如果轉combo,即是包薯條和可樂的,就要$85,飲品可以加$20升級至milkshake,薯條也可以加錢轉chili或者cheese等口味。因為吃過午餐和近來比較熱氣的關係,我們只點了熱狗。熱狗腸有三款,分別是叫head perfect的honey garlic、叫prom queen的picnate pepper和叫hippie的hickory smoked,最後愛刺激的我們選擇帶辣的prom queen。

所有的熱狗都是即點即煎的,香腸其實已經在熱狗櫃裡,不過店家在接到order後就會在鐵板上先煎香再放到熱狗飽裡,而且每一客熱狗都可以自選配料,配料大概有十種,沒有限制種類,想加多少都可以;醬汁方面也有好幾款選擇,讓你可以自由併出獨家口味,所以等候的時間頗長,最後也等了差不多三個字才有。
我的熱狗選了洋蔥、紅菜頭、芝士、酸菜四款配料,醬料只選了簡單的茄汁和芥末。熱狗飽微脆微暖,中間的熱狗腸剛煎好,新鮮熱辣,咬下去的時候有一種爆汁的感覺,肉味濃郁又多汁,我們選的prom queen腸微辣,很開胃。

一開始看到價錢其實有點嚇到,始終是六十五元的熱狗,比我在澳洲吃到的還要貴,不過這裡的腸的確好吃,在香港吃熱狗可以自選不同配料也少見,而且店是開在租金昂貴的中環區,這個定價也是無可口非,所以還是可以一試的啦


Yonge Piggies
地址 : 上環蘇杭街1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