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戰場一樣的餐廳 : 安娜餐廳


試過很多次專程到元朗吃飯,好幾次經過這家餐廳都沒有去試,因為晚飯時間等位的人實在太多了,況且元朗還有不少選擇,用不著等位去吃港式豉油西餐。這天忘了為什麼要去元朗,見到排隊的人不算很多,我們也湊熱鬧先拿著號碼紙,如果沒有找到別的想吃的話就來這裡吃,因為近來我們都試過兩家經營多年的港式扒房,可以順道比較一下哪間最好吃。
在附近繞了一個圈,四處都是等位吃飯的人,逛了大概三四個字,我們就決定回去看看。我們的號碼剛好過了一兩個,但店員很好,讓我們下一張就可以進去。裡面非常擠迫,好像打仗一樣,我們和另外兩個人分享一個四人卡座,梳化位其實很窄,我們兩個人坐才剛剛好,肥一點的話應該會坐得很辛苦。檯面的面積也很小,基本上四個人的餐都來了的話,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放東西。雖然坐得不舒服,但客人實在很多,源源不絕的湧進來,的確是元朗區的人氣長龍店。
餐牌裡的套餐選擇不少,有點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最好我們根據檯上的墊檯紙,選了馳名黑椒牛柳和德國咸豬手,我想寫得在上面的應該都是最賣得的吧。點餐之後不足兩分鐘就送來餐湯和多士,多士簡單的烤過,塗上牛油,不過我還是喜歡叮得熱熱的牛油餐包多一點。我們吃扒餐點湯,永遠都是一紅一白的組合,白湯都是一貫的開粉湯,蘑菇頗多,;羅宋湯的湯料不少,味道也不錯,始終我覺得羅宋湯踩地雷的機會小一點。
橙色的豬手份量超大,旁邊還有薯條和菜絲沙律伴碟,一個人要吃完整個也不容易。豬手肉都算軟腍,但叫得做咸豬手,肉卻不及想象中入味,有點淡,要點一些芥末提一提味。
黑椒牛柳同樣大件夾抵吃,塊扒幾乎要比鐵板還大,淋上熱辣辣的黑椒汁,牛柳肉質軟腍,不會覺得加入大量梳打粉而變腍,都算有肉味,黑椒汁較為溫和,不會特別辣。我另外還追加了一碟意大利粉,其實有時候不知為何就想吃這種頹頹的蕃茄醬意粉,可是這個意粉實在很糟,冷冰冰不特止,煮得又硬,醬汁又不夠,如果不是非吃澱粉質不可,還是不要點好了。

餐茶點了兩杯凍檸茶,快快喝完就把座位讓給別人了。相比起其他近來說過的港式豉油餐廳,這裡的水準只屬一般,不可以說是好好吃,但這以這個價錢來說,的確是便宜好吃,而我覺得吃過一次試過下就夠了。


安娜餐廳
地址 : 元朗仁樂坊5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