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若有所失 : 原味燒


以宵夜來說,吃蠔仔粥和韮菜豬紅其實已經很夠,不過鬆弛經過一家串燒店的時候又忍不住想要試試,當然這麼晚還吃那麼飽是不太好,不過一個月都只是偶然一次,我也就奉陪到底。

我沒有特別想要吃的東西,所以都交由鬆弛拍板。這小店並沒有室內的坐位,客人都是坐街的,基本上這裡一連幾家的店都是這個模式,專門做外賣,但晚上就開一張檯在外面,反正這個毓華里有很多店都是門外放檯椅的。

牛舌。一開始看到一串黑黑的東西,沒有問是什麼,就直接放進嘴裡,但咬了兩口就覺得不對,原來是我不吃的牛舌。平心而論這牛舌味道是不錯的,但我真的不喜歡吃這東西,而且有一點不好的是不夠熱辣,吃起來不香口。其實往後的幾款串燒都不夠熱,這是串燒的大忌,愛吃串燒的人都愛吃熱辣燙口的吧。所以那些燒牛肉、燒雞肉都沒太大驚喜。
燒羊架。有點燒焦了,遠看還真的像一舊炭。羊架有點偏瘦,沒有太多肥膏,但肉質不算嫰,還好不是太大件,試過就算了。

燒雞翼。店家用兩支竹籤把雞全翼叉開來燒,這樣比較容易熟。雞翼沒什麼特別的調味,就是普通的燒雞翼,蜜糖味不夠,雞皮又沒有燒得香脆,僅僅合格而已。

大概只專注做街坊生意吧,所以水準沒有很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記得前幾個月在附近另一家串燒店吃到水準不錯的串燒,在附近要吃串燒的話我肯定會推薦那家,這裡就不如忘了吧。


原味燒
地址 : 慈雲山毓華里28號地下3號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