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偉晴街上的西式小店 : Delight's Cafe


偉晴街有不少食肆,不過印象中都是以中菜為主,要不是鬆弛帶我來,我也不知道這裡有家小小cafe。Cafe裝潢簡約,淺綠色的牆身配搭白色的木檯木椅,還有碎花坐墊和檯布。
廚師推介的晚餐有5款選擇,價錢由$98–$168,其實這裡還有一系列價錢較相宜的套餐,好像只是四五十元而已,只是沒有廚師推介餐那麼豐富。
香濃白菌蘑菇忌廉湯。名字好像很厲害,但喝起上來味道只不過跟金寶忌廉湯差不多,最多只是灑了點香草,多了幾塊蘑菇。黑松露多士。這個多士有點弱,黑松露醬才放少少,多士又不夠脆,而且下面墊著的青瓜絲,在吃的時候稍為溝淡了黑松露的味道。鮮果田園沙律。有蘋果和粟米,簡單的用沙律醬拌過,很爽口,旁邊伴碟的沙律菜有點苦,如果加點黑醋調一下味可能好一點。

主菜我們選了香草白汁什菌海鮮意粉和美國安格斯牛肉粒配黑椒汁伴芝士焗薯。

香草白汁什菌海鮮意粉的份量很大,廚師加入了大量牛油去煮,的確是香,可是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膩,而且忌廉味也重,一個人未必能夠完成。意粉的配料很大堆頭,什菌都有三款來自不同地方的,有本地、日本和韓國,海鮮則有蟹柳、蝦、青口、貝柱和墨魚仔,蟹柳並不是平價貨色,是較為好,可是變成一絲絲的高級蟹柳,另外其他海鮮也算新鮮。
美國安格斯牛肉粒配黑椒汁伴芝士焗薯。這裡的牛肉粒跟我在火鍋店吃到的牛肉粒不同,看起來像是由一塊安格斯牛扒煎好再不規則的剪成一件件而成的牛肉粒。其實怎樣弄不重要,因為這個牛肉粒肉質軟腍,而且帶有脂肪香,配上黑椒汁,相當惹味,而配菜同樣是色彩繽紛又多元化,有青紅黃椒、大量雜菇、荷蘭豆、紅蘿蔔和椰菜花等等。跟餐其實可以配意粉的,不過另一款主菜要了意粉,這個就試一下焗薯,本來以為是焗薯切成十字裡面釀入一些芝士,原來是把薯仔煮熟再鋪上芝士去烤,味道其實不錯,口感微脆,但我覺得芝士可以再多一點。
最後甜品我們選了藍莓芝士蛋糕和tiramisu,慶幸這裡的甜品size夠的骰,因為吃完兩個主菜其實已經十分飽。藍莓芝士蛋糕口感不錯,帶點濕潤,不會硬綁綁,入口都算軟滑,上面的藍莓醬甜度剛好,沒有完全蓋過芝士的味道。至於tiramisu就比較普通,沒什麼咖啡味,mascarpone cheese不夠幼滑,蛋糕層也有點乾。
跟餐會奉送兩杯特飲,我要了咸柑桔蜜,而鬆弛就要了薰衣草茶,偶然喝一些這些特飲,總好比常常喝咖啡奶茶好。我覺得主菜水準其實都不錯,反而頭盤和甜品就很普通,以這樣的份量來說,百多元一個晚餐又不算貴,可是如果可以靈活一點,讓客人自選要不要頭盤甜品再on top加錢就更好了。

Delight's Cafe
地址 : 佐敦偉晴街81號翡翠閣地下B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