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驚嚇滿分綠茶雪糕 : 甜豆甜品專門店


吃完潮州菜,因為太飽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步行到大圍港鐵站。一開始我們是坐小巴來的,現在徒步回去也只不過是十五分鐘,其實並不遠呢。鬆弛在開飯網找到大圍村有一家評價不錯的新開甜品店,我們就打算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到了晚餐後的甜品時間,客人不少,可能是天氣清涼的關係,大部分客人都坐在室外,我們找到最後一張室外的四人桌,可是剛剛有四位客人來,店員就請我們移到室內的二人桌,可是室內有點焗促。
一向愛吃椰皇燉奶的我本來打算不點燉奶,因為覺得$40有點貴,三十多元較為合理,不過最後不知點什麼好,還是投入椰皇燉奶的懷抱。燉奶很滑溜,帶有椰皇水的清甜,不過奶味不夠濃郁,整體都算合格。 
鬆弛就點了個蘋果金寶伴雪糕,雪糕有三款口味,可是鬆弛選的綠茶應該是三款之中最難吃的,味道奇怪,奶味極重,綠茶帶點苦澀,味道有點人工,我吃了一口也不想再吃第二口了。至於蘋果金寶還不錯,面層焗得脆脆,下面的蘋果切粒,有玉桂香,不太甜,但如果有一個好吃的雪糕球肯定錦上添花。

大圍的食店太多,甜品也有好幾家,我吃過兩三家,相比起來這裡的水準平均,但又不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值得我再次光臨,就算再來我想我也不敢再點配有雪糕的甜品了。


甜豆甜品專門店
地址 : 大圍大圍村一街36號地下B1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