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訂對餐廳去錯店 : Cenacolo Steak & Pasta


今晚出席朋友的生日飯局,我跟著朋友提供的地址到了餐廳,可是到了門口,就看到朋友們無助的四處張望,原來他們發現餐廳正在裝修。負責訂座的朋友立刻打電話去餐廳,原來這家餐廳在soho區有兩家分店,一家在嘉咸街,一家在亞畢諾道,朋友是打電話到亞畢諾道那家的,但不知為何有人接聽電話之餘,還成功訂到位,可是來到才發現這家分店正在裝修,訂的檯就訂在嘉咸街的分店,所以來這裡的朋友要留意一下。

走了點路,又肚餓,一坐下就吃麵包,麵包新鮮熱辣,還未點菜已經清了一籃,不知是不是因為肚餓,所以覺得很好吃,又夠鬆軟。至於點菜就交由朋友負責,我就乖乖的坐著等吃。

藍青口。用蕃茄粒、香草、蒜蓉煮的藍青口,香氣四溢。藍青口新鮮飽滿,鮮味多汁,是非常開胃的頭盤,醬汁好吃得可以用麵包醮來吃,一滴也不浪費。
芝士焗蘑菇。蘑菇很大隻,幾乎有半隻手掌那麼大,裡面塞滿了芝士菠菜餡,上面再灑了蕃茄粒香草莎莎醬。蘑菇肉厚多汁,與濃味的芝士菠菜一起吃,剛好有帶點點酸味的蕃茄粒中和一下,味道頗有層次,多吃也不會漏。
蕃茄海鮮意大利粉。配料非常多,有蝦、帶子、青口和魷魚等等,單看賣相就覺得比意粉還要多。蕃茄醬汁一向都比較容易煮得好吃,這裡的蕃茄醬不會太酸,濃稠度剛好,每口意粉都有濃濃的蕃茄味,意粉又有咬口,水準不錯,而且配料也頗新鮮。
蘑菇意大利飯。意大利飯煮得好像濕了點,沒有完全收乾醬汁,有點像濃稠的湯飯。意大利飯煮得比較腍,欠了點咬口,味道濃烈的芝士蘑菇汁有點滯,不過我們幾個人分享,每人吃一兩口就剛剛好。
煙三文魚薄餅。薄餅是薄批,不過餅底不夠脆口,有點濕,吃的時候有點腍。煙三文魚的份量不多,有兩塊薄餅只分得少許煙三文魚,餅底的蕃茄醬塗得不夠均勻,芝士又下得不夠多,整體相當普通,還是不推薦薄餅,意粉的質素相對地好很多。

我們準備了生日蛋糕,叫店家為我們雪起來,在我們吃完之後,店家竟然自動的為我們清理檯面後拿出蛋糕,而其實我們還有一個朋友未到,就是想等他來到才切的,結果蛋糕出來了,?燭也點好,只好先唱生日歌再許願,然後叫店家再為我們雪多一會兒。不確定他們這樣做是不是想趕收工,但這種事情還是由客人主動叫才做會比較好吧,如果我這個蛋糕並不是打算來這裡切,純粹請店家雪一下,那該怎算好呢?

食物的水準不錯,只是薄餅稍為失手,其實這家餐廳的集團我們都常吃,都是意粉的水準比較穩定。蛋糕事件和訂位的事都要在服務一欄扣一點分,明明是打亞畢諾道分店的電話,店家好歹也提醒一下是要去嘉咸街的分店吧,讓客人去錯地方再打電話確認並不恰當,如不是臨時臨急找不到別的地方,可能我們就不會光顧的了。


Cenacolo Steak & Pasta
地址 : 中環嘉咸街45-53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