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抵食宵夜時段 :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剛剛才說這天要12點才上班,所以要9點才下班,實在很討厭這樣晚才下班,但也是無可奈何,只好安排好吃的晚餐讓自己開心一些。是晚鬆弛剛好也要這麼晚才吃晚餐,所以我提議來這裡,因為有宵夜時段,平常如果準時下班的話就未必可以等到九點後才吃了。

剛開業的時候我們常常來,因為價錢便宜,食物質素好,後來覺得人太多,太懶不想排隊就沒來了。幾個月前好像看到這裡開始提供宵夜特價時段,宵夜時段有4款食物半價,4款食物7折,另外飲品也是平價。本來我們一開始是想訂旺角分店的,可是訂滿了,只能WALK IN,鬆弛為了安全計,決定改訂黃埔分店。黃埔分店的宵夜時段由晚上九點開始,比旺角店早半個小時開始。大概九點半到達,裡面的客人不算多,這裡是半開放的卡位為主,私隱度不錯。

4款半價食物之中,除了海鮮併盤之外,其他我們都點了,而4款七折的東西,我們也點了三樣,最後再單點了一碗牛角飯和一杯巨峰提子。
泡菜併盤。吃燒肉我是很喜歡配泡菜一起吃的,但是如果是正價的話我又未必會點,因為有點貴,這次見到半價當然不會放過。我在餐牌裡看到有一款食法叫做牛角卷,就是先拿一塊紫菜,放點飯,再放上燒肉,加點沙律醬和泡菜,再卷起來一起吃,好好吃呢,之前都沒有試過這樣吃。這裡的泡菜不太辣,也不算很酸,青瓜和蘿蔔都幾爽脆。
蒜蓉牛油一口牛。先把盛著蒜粒和牛油的錫紙碟放在爐上,待牛油溶化之後就加入牛肉粒,不過可能是因為用了蒜片而不是蒜蓉,所以吃的時候蒜蓉味並不重,而且煮起之後不知為何有點滑潺潺的感覺,很奇怪,但肉都算嫰的。
鹽味豚肉。韓式燒烤中有時候豚肉可以比牛肉更加好吃,所以我也有興趣想試試日式豚肉是如何,可是這裡的豚肉有點乾,也有點嚡,如果點些生菜包著,再加點泡菜吃可能會好一點,否則單吃就不太好吃了。
牛肋肉。雪得有點硬,不過燒過的牛肋肉真的很好吃,油脂分佈平均,肉嫰多汁,不醮任何醬汁已經很好吃了。
香草雞腿肉。雞肉用上雞脾肉,所以雞肉嫰滑不嚡口,香草的味道跟雞肉的確很夾,燒成外脆內嫰而且多汁,好好吃。
王樣胸腹肉。我們選了最簡單的鹽味牛油口味,根據燒烤的指示,我們把兩邊燒熟之後再切成小塊。吃起上來肉質沒牛肋肉那麼嫰,但肉味較濃是事實,不過我還是傾向愛吃牛肋肉。
辣油豆腐。豆腐放上辣椒碎,下面浸著橙色的辣油,可是一點也不辣。豆腐很滑溜,但是我覺得辣椒醬汁味道不太夠,有點淡,似乎王樣豆腐比較好吃。

兩個人埋單二百多,宵夜時段實在很抵吃,而且黃埔店沒什麼人,所以店員的服務都很迅速,出菜也很快,所以如果地點不是問題的話,我覺得來這裡可以比去旺角店更好。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地址 : 紅磡黃埔新天地第四期棕櫚苑商場G1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