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煙靭蝦餃皮 : 自家點心


鬆弛是晚收工比平常晚一點,我收工之後就直接 到太子那邊等他,不知為何今天好像沒什麼胃口,都沒有想到有吃什麼,最後記起一個多月前曾經和鬆弛去排隊吃一家新開的點心,但那天趕時間,最終吃不到,反正今天就在附近,先把這家KO掉。

上一次週日下午有七八組人在排隊,平日的晚餐時間則沒有人等位,不過裡面也有八成滿。座位都幾擠迫,我們和兩個女孩子搭檯,她們面對面坐在裡面,出入都要我們站起來讓位,坐定了也不能亂動,因為空間很窄,坐得不太舒服,只想快快吃完離開。
沒有特別想吃的點心,除了流心奶皇飽,不過擔心吃包會飽,所以改點了流沙煎堆仔,其實是心裡想吃香口的東西。另外這裡的蝦餃燒賣以一粒粒計,對於貪心的我們當然是好事,如果每款都點一籠,就吃不到別的了。 
准杞螺頭燉雞腳($20)。湯頭是很清,但味道未算濃郁,而且雖說是燉湯,但不夠熱,鬆弛本來想咬一半螺頭給我,可是實在太靭而放棄了,而我就吃了雞腳,都算不錯。 
蜜汁叉燒腸($15)。皮都算滑,有米香,不過裡面的叉燒餡很鹹,丁點蜜味都沒有,本來我們還以為豉油下太多才會這麼鹹,但吃真一點就發覺是因為那些叉燒,叉燒成了一大敗筆。 
蟹籽燒賣皇($10)。沒什麼特別,豬肉的比例高,只有一隻蝦,都算爽口。 
水晶蝦餃皇($12)。這是我吃過蝦餃皮最煙靭的蝦餃,絕不是厚,是煙靭,不容易夾爛。我把整隻蝦餃放進嘴裡,蝦都咬完吞了,還花了十多秒專心咀嚼餃皮,不能說是做得不好,味道沒問題,只是有點奇怪。 
流沙煎堆仔($16)。本來我是想點流沙奶皇飽,看到流沙煎堆仔還一心以為是奶皇餡,原來是芝麻餡。流心度的確不俗,鬆弛咬了一半拍了張拍照,問我像不像在流口水。裡面芝麻餡不算很甜,可是那個煎堆實在不太好吃,不夠煙靭,也沒有糯米皮讓有的甜味,有點粉粉的感覺,並不推薦。

點心整體只屬一般,其實這裡有些自家創做的點心,什麼沙律盞之類的東西,可是賣相並不吸引,我更看到鄰檯兩個人吃剩一個。另外坐得不太舒服,所以下次未必會再來了。


自家點心
地址 : 太子花園街224A地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