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扎實的餡料 : 阿純山東餃子


兩個人分享一碗車仔餸當然不夠飽,但在青衣又找不到其他更想吃的餐廳,所以只好搭原車回到市區再找找看。在車上忽然記起有朋友推薦一家在太子的餃子店,正好和另一家我們想去的就在同一條街上,興之所至,我們決定一連吃兩間,看看哪間比較好吃,可惜其中一家當天沒有開門,只好先往另一家試試。

過了午餐時間,餃子店依然人頭湧湧,先在開飯網看一看食家們的評語,最後決定只吃餃子不吃其他,可是心裡還是想試一試酸辣湯,所以就點了一碗小的,另外一份湯餃,一份煎餃。

就是特別喜歡喝酸辣湯,所以未去過的店有酸辣湯,又有小碗的,我都會點來試試看,不過在香港好吃的酸辣湯真的不多,通常都會中地雷的,而這個也不怎麼好,酸了點,而且豆瓣醬的鹹味太重,不太推薦。
煎餃要了韮菜餃,始終韮菜餃煎香會比較好吃。餃皮不算厚,煎得都算香脆,裡面的餡料很厲害,不知為何咬開一半倒轉也不會掉出來,壓得非常是實淨,韮菜味很濃,相對地我們都覺得肉味可以重一點。
湯餃是西洋菜餃,西洋菜未算係最當造既時候,不過這裡的西洋菜餡也不錯,同樣包得很實淨,餡料本身已經充分調味,就算不加任何醬已經很夠味。其實我們本來是想點白烚餃的,只是錯點了個湯餃,湯底沒什麼特別,就是那種吃麵的百搭湯底。
很欣賞這裡的茶,味道很特別,很清香,看一看原來是嶗山綠茶,是這裡特賣的產品,但送給你喝的應該是沖得比較淡吧,可是我已經覺得很好喝,最後喝了兩杯。

餃子的餡料的扎實程度實在令人驚嘆,味道也不錯,喜歡濃味的人應該很愛,路過的話可以吃吃看,但好吃的程度又不至於我會因為想吃餃子而再去呢。


阿純山東餃子
地址 : 太子荔枝角道60號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