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必試全麥薄餅 : PizzaZaZa



大坑近來開了不少食店,是晚幸得食友安排,和一眾食友來試試這家新開的薄餅店。餐廳的裝潢有別於一般的薄餅店,白色的牆身配上黃色的玻璃窗,樓底很高,給人的感覺很型格與摩登。餐廳的盡頭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廚房裡面的情況,廚師們都埋頭苦幹的為我們準備今日的美食。
頭盤可以二選一,我與友人各選一道然後再分享。軟心蛋配黑松露菌汁, 配有蘑菇和薯蓉,軟心蛋這個term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其實就類似是日式溫泉蛋,雞蛋來自日本北海道,所以 蛋味濃郁,把蛋輕輕戳破,再與蘑菇、薯蓉和黑松露菌汁混合在一起,先聞到松露香,入口軟滑,層次豐富,再加上點綴的菠菜汁,賣相也漂亮。
香辣魷魚仔配辣水瓜柳車厘茄汁。我本身超愛吃魷魚,不過因為膽固醇的問題,近來已經減少吃,但這款香辣魷魚仔實在非常吸引,特別是對愛吃辣的我來說。又鮮又彈牙的魷魚仔,配上開胃微辣的車厘茄汁,忍不住吃完一口又一口,而墊底的沙律菜剛好可以中和一下滿口濃烈的味道。
意大利煙肉全麥薄餅。這裡的薄餅是用特別訂造的火山石爐來焗製的,聽說散熱能力強,所以焗出來的薄餅會外脆內軟。全麥薄餅的餅底是以小麥粉製成,纖維豐富,比平常的薄餅吃得到更濃的麥香,而且覺得吃起來比一般的薄餅又有咬口,帶點煙靭。雖然餡料只不過是煙肉、車厘茄和水牛芝士,不過味道的確很好,全麥做的薄餅應記一功。
雜錦海鮮薄餅。相比起全麥薄餅底,這個餅就就沒什麼特別,較可取的是上面的海鮮很豐富,有魚肉、魷魚、帶子、虎蝦等等,還加入了車厘茄,另外自塗在薄餅底的蕃茄醬味道也很突出。
自家製雲吞釀布袋芝士配珍珠雞肉醬汁。其實我一向都ravioli都沒什麼好感,可能是比較少吃到好吃的,而且總覺得裡面的餡料味道怪怪的,不過這個雲吞完全是自家製的,就連雲吞皮都是,而裡面就包著burrata,雖然餡料沒有做到流心芝士的效果,不過配上濃味的珍珠雞肉醬汁和一點酸甜的黑醋汁,味道不錯,而且芝士餡比較容易讓人喜歡。
扁意粉配蝦、鮮果皮及龍蝦汁。加入鮮果皮的意粉還是第一次吃,甜甜的又帶少許澀,很有趣。意粉煮得剛好,龍蝦汁味道也濃郁,不過我覺得可以再濃稠一點,緊緊的黏著意粉就最好了。蝦很大隻,有鮮蝦味又夠爽口,而且一碟裡的份量不少呢。
海膽意大利飯。這個意大利飯非常豪華,是利用原板加拿大海膽煮成的。店家利用魚湯煮飯,再加入海膽,眼看意大利飯煮得夠杰身,還以為加了不少忌廉去煮,沒想到竟然丁點忌廉都沒有加,完全是靠海膽煮成的。意大利飯煮得有咬口,醬汁濃郁,充滿海膽的鮮味,不過有少許漏,所以吃四分之一就剛剛好。

坦白說,一開始知道$400多元一位去一家薄餅店吃,是覺得有點貴的,因為通常吃主打薄餅的意大利餐廳也不過是二百多元一位,不過見到有海膽飯又好想試,最後還是決定來了。吃完之後覺得食物整體的水準也不錯,當中知道店家所選用的食材都是精挑細選的,所以難怪價位會相對地較高,不過的確與同區相比沒那麼親民,下次可能是等有什麼日子要慶祝才會再來了。


PizzaZaZa
地址 : 大坑大坑浣紗街7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