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沒通脹的車仔餸 : 榮安小食


兩個人分享一碗上海麵當然不夠飽,所以我們走到荃灣區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可是找不到,最後就在打算搭小巴離開回家的時候,我們剛好經過這裡,看見裡面的客人不少,我們就立刻上開飯網看看評語,除了有一篇論文之外,其他的人都說是吃風味的,而鬆弛就特別愛吃有風味的東西,所以我們就決定試試看。店內只有大概十個座位,地方淺窄,頗為擠迫,牆上亦寫著歡迎外賣的標語,可是我們外賣了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吃,所以就等一下座位,剛好有一家三口吃完,才等了五分鐘就有位了。

牆上寫滿了每款車仔餸的價錢,最平的三蚊就有交易,絕對是零通脹,而且份量是正常的,並沒有因為平就只給你小量。我們要了一碗淨餸,有豆腐、蘿蔔、豬紅、豬大腸,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碗生菜魚肉湯。

其實吃車仔麵我很少點豆腐,但這裡的豆腐是炸的,才三蚊一份但有五大件,一點也不欺場,醮著辣椒油一起吃,好吃呢;豬紅爽口,有味道,鬆弛也說好,不過他還是認為弼街那家最好吃;蘿蔔切成小塊,炆得很腍,可是不算很清甜;豬大腸滷得很入味,洗得乾淨,中間的肥膏不會過多。
生菜魚肉湯。魚肉湯看來平平無奇,不過咬下去又幾彈牙,又夠魚味,而且丁點碎骨都沒有,不錯的說。

看到門面,你可能會卻步,因為實在有點殘舊,看起來好像有點髒,但價錢平質素不錯也是事實,所以抱著來吃風味的心態就對了。

榮安小食
地址 : 荃灣大河道24號B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