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了結心願 : 清真惠記


這家咖喱我已經想吃好幾年了,不知為何就是一直沒有吃,今天早上看到電視介紹新疆美食,什麼烤羊肉呀、肉包子等等,突然間想吃一些重口味的東西,就立刻到開飯找一找有什麼好吃的新疆菜、印度菜之類的,最後看到這裡,心想是時候把這家放在WISH LIST超過四年以上的食店KO了。
午餐時間的鵝頸橋街市超多人,有不少像是地盤工友的男人在吃飯,好不容易才找到兩個位。其實也難怪,在銅鑼灣吃飯那麼貴,這裡一碟油雞飯才$29,不算貴,多人幫襯也很正常。鬆弛說他三年前來過,不過也是吃燒鵝,對咖喱味道的印象模糊,而我最主要都是想試這裡的咖喱,所以不打算吃太多飯,就點了一個咖喱燒鵝脾飯和一碗小的咖喱羊腩。
咖喱燒鵝脾飯($38)。燒鵝脾飯賣$38真的很便宜,燒鵝脾雖然不算十分大隻,但說到底都是一隻鵝脾呢。這裡的燒鵝雖然稱不上是皮脆多汁,不過肉質結實也嫰滑,皮下的脂肪稍厚,特別是在鵝脾頭的位置,一大堆肥膏,我們都不敢吃。咖喱汁並不是直接淋上燒鵝上面的,只是淋在白飯上,其實燒鵝醮著咖喱汁吃也不錯,還好我們有一碗咖喱汁。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這裡的咖喱的羊羶味都幾勁,可能是因為一直熬著羊肉吧。咖喱的確很香很濃郁,不太辣,但鬆弛就說好像以前吃的比較辣。伴碟的兩件白蘿蔔,炆得不夠腍,可是清甜不苦澀,好吃呢。
咖喱羊腩(小,$27)。小的碗也有四五件大大的羊腩,羊腩炆得很腍但仍然保留一定彈性,裡面的咖喱薯仔也很入味,不過有點碎骨,特別是那些咖喱汁,所以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否則會吃到”咔嚓”一聲。

咖喱的確有其特別之處,如果點一碗小咖喱羊腩,再配一碗$6的白飯,就是美味又滿足的一餐,在現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年代,這樣的定價真的算是有良心了。


清真惠記
地址 : 灣仔寶靈頓道21號鵝頸街市1樓鵝頸熟食中心5號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