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推出口味 : 麵鮮醬油房 周月

去完旅行回來都沒有吃過拉麵,似乎新的拉麵店又開了好幾家,現在更有那個什麼拉麵競技場,真不知道原來香港人那麼喜歡吃拉麵。是日本來晚上要去燒烤,但是收到這裡的試食邀請,無論如何也抽一點時間來,因為這裡是少數我真心喜歡吃的拉麵店,他們的帆立貝油麵實在好吃,而且我一向都是喜歡吃腍麵的人,但這裡煙靭彈牙的麵條卻令我念念不忘。

這次新推出的是野菜味噌沾麵,湯汁是用秘製的味噌,加入椰菜、紅蘿蔔、芽菜和香蔥製成的,裡面再加入炭燒黑豚肉和筍絲。第一次來吃沾麵的時候,覺得沾麵汁很鹹很酸,就算加了兩次雞湯味道還是很難喝完。這次的新口味,仍然濃郁,但味道較容易接受,帶少許辣,冬天吃的話整個人都會暖和起來。其實整體味道不俗,可是既然稱得上是野菜味噌沾麵,野菜可以多加一點,另外湯底的野菜種類也不夠多,可以考慮加入蕃茄、翠肉瓜之類,增加湯汁的甜味。炭燒黑豚肉有點肥,燒過更香口,一碗已經有五六小塊,其實加兩三塊做點綴就夠,因為主打的還是野菜。麵質質素完全沒有下滑的跡象,依然彈牙有咬口。

稍為再改良一下,我想這款野菜味噌沾麵應該可以成為大熱。另外前陣子看臉書說這裡有兩天限定海老油麵,好可惜最後時間不許可所以沒吃,好期望快點再有呢。


麵鮮醬油房 周月
地址 : 中環歌賦街5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