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多餘的芝士汁 : 煎餃子專門店



不知道在那裡看到有家新開的吉列豬扒店正式開業前幾天做特價,四款食物一律以$50發售,而且是免加一呢,所以吸引了一大批人在門口等候,既然一場來到,沒理由不等,可是我們已經有點餓,所以拿了碼號紙之後就打算去吃一點小吃,剛才來的時候經過一家餃子店,裝潢和形式都有點似八方雲集之類的連鎖餃子店,而餃子當作小吃就最好不過,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吃點東西墊肚。
這裡有餃子套餐,一客十隻的餃子再併湯,湯可是選是日例湯或者酸辣湯,餃子有十數款選擇,如果想雙併的話就加$2。除了餃子之外,這裡還有提供麵食和其他小吃。鬆弛知道我喜歡喝酸辣湯,所以提議點一個餃子套餐,我們就各自選一款想吃的餃子雙併,另外還單點了五款湯韮菜餃。
酸辣湯是台式口味,其實我都幾喜歡喝台式酸辣湯,顏色偏橙,裡面有紅蘿蔔絲,木耳絲等等,味道溫和,不會太辣太酸,不錯的說。
原味煎餃子。煎得有點焦,裡面的是椰菜豬肉餡,椰菜仍然保留一點爽度,味道不錯,當然如果有多點肉汁就更加好,餃皮不算很薄,有些更黏在一起,但已經是三款餃中最好吃的。
芝士南瓜煎餃子。本來以為芝士是和南瓜混合一起做餡料,沒想到芝士竟然是淋在餃子上面醬汁,坦白說,芝士醬汁的賣相有點醜,那個半透明的醬汁有不均勻的芝士粒,芝士味一點也不濃郁,頗為驚嚇。相反南瓜餃子的餡料不錯,南瓜飽滿甜美,味道正常,只是那可怕的醬汁破壞了一切。
韮菜餃。看著餐牌,煎餃子的餡是比湯餃子吸引,不過還是想試一下湯水餃的質素,所以點了穩陣的韮菜餃。湯餃子是圓身非長幼身的,韮菜餃味道很淡,菜和肉的比例接近八比二,肉味佔很小部份,像吃素菜餃,要配以醋和辣椒醬一同吃才好一點。

這裡還有一些會加入大量醬汁的餃子,如照燒或者燒汁什麼的,看著店員毫不吝嗇的大倒得倒,再想起我們剛才吃的那個芝士汁餃子,真的不吸引,最後得出的結論還是原味餃子最好吃。

煎餃子專門店
地址 :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一期地下G141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